當冷麵反應過來時已經為時已晚,他手裏的那個白絕化成了一團惡心的白色液體,原本就有潔癖的冷麵這下是徹底的哇哇大吐,盡管不知道吐出來的是些什麽?也可以看得出來他現在已經惡心到了極點。

“你們這些惡心的臭東西,我到底還要惡心我的什麽時候?”

“啊嘞嘞,真是抱歉,不小心又惡心到你了。隻不過你吐的這東西是什麽呀?看起來比我的白色液體,更加的惡心吧!”

冷麵下意識的低頭一看,發現自己吐出了一些黑色的物體,他害怕的向後退了幾步,驚呼道“到底是怎麽個情況,我怎麽會突出這樣的東西,真是太惡心了,是不是你這個混蛋,對我使用的幻術。”

“嘻嘻,幻術可不是我的專攻,我倒是非常擅長替身術。”

接下來讓冷麵更加驚訝不已的是,他吐出去那攤黑色物體,漸漸形成的一個人行,有五官以及冷麵的所有特征,簡直就是他的複製版,舉止行為都一模一樣。

冷麵驚恐的指著黑色物體的化身,“你…你…你是一個什麽鬼東西?這麽跟老子長得一模一樣。”

化身的漩渦冷麵懶洋洋地躺在地上,打了一個哈欠,無視道“為那邊,那邊那位兄台你在說什麽?你不知道我是你的化身嗎?也可以說我是你的影子,隻是我包含了你身上所有的缺點罷了。”

冷麵完全不懂那個自稱是自己影子的家夥在說些什麽?但是他現在唯一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這個人是他身上所有缺點的集合體。

可誰又能想到,冷麵這個白癡在那裏自嘲自諷道“啊哈哈哈,既然我身上已經沒有任何缺點,那我就可以算作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冷麵的自吹自擂,被突如其來的一個平底鍋打破了他的幻想,“你這笨蛋,在那裏傻傻的說什麽呢?沒有缺點的你我才不會喜歡,我喜歡那個在我麵前看起來渾身都是缺點的傻子,白癡。”

冷麵很是無語,不知神樂是什麽時候醒的,他很是迷茫,便不解的問道“神樂,你說這話到底是什麽意思,我沒有缺點,你難道不喜歡我嗎?不喜歡十全十美的我嗎?你非要喜歡那個不完美的我嗎?”

神樂用非常堅定的語氣回答道“我寧願你變回那個不完美的,喜歡在我麵前說大話的白癡。”

被分為雙重性格的冷麵,在麵對神樂這要打擊性的回答,現在的他根本沒有辦法接受,他怒氣衝衝的瞅著地上那個名為影子的自己,也是自己的缺點集合體,心中不知何時泛起了殺意?在他的心裏,有一個聲音告訴他,“漩渦冷麵,殺了他,隻要把他殺掉,你就會成為這個世界最完美的男人,不然他就會奪走你的一切,奪走你最愛的女人神樂。”

但,冷麵並不知道這個聲音是誰的?這個聲音卻說出了他的心聲,神樂是他最在乎的人,他不允許任何人奪走她。

這種莫名的失落感,讓他一步一步朝影子走去,他用劍指著影子的脖子,“對不起,我們兩個人今天隻能活一個,隻要你死了,我就會變得更加的完美,神樂才不會離我而去,要怪就怪你不該出現在這裏,更不應該擅自脫離我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