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絕緩緩朝神樂走來,嘲笑道“哈哈哈,你看看你現在的這個樣子,真是太好笑了,一個強勢的女人猶如一隻狗一樣趴在地上,我該說點什麽好呢?”

白絕拿著冷麵插在他身上的劍,並用劍比量著神樂的臉,“真是一個天生的美人,要是我在你的臉上畫上百八十到口子,不知道小冷麵是否還會喜歡你?”

神樂毫不示弱道“有本事你就來啊!我還真的就不怕你,我相信冷麵依舊是喜歡我的,任憑你怎麽做,都改變不了他對我的心。”

“啊嘞嘞,我還真的不信,但我也是有任務在身,今天我也玩的比較乏了,放心我會讓你沒有任何的疼痛死去,這把劍裏也蘊藏著我下的毒。”

瓦特用力的抬起頭,眼看著白絕用的毒劍就要插入神樂的心髒處,瓦特在心裏告訴自己,“不可以,絕對不可以讓他傷害神樂,絕對不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瓦特保護主人的強烈意誌,它在千鈞一發的時候發動了火遁,龍火球之術。

白絕也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被重重一擊,他的背後雖然冒煙,但感覺不出來他有半點的重創,倒是笑聲比以往更加的大聲,更加的不堪入耳,“哈哈哈……小小的通靈獸還會使用忍術,我還真是小看你這隻小貓了。”

也就是因為瓦特的這一擊,白絕沒有握緊手中的心髒,不慎又讓他重新回到了寧次的體內。

另一邊,皮卡丘並沒有受到霧氣的影響,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冷麵被皮卡丘喚回了意識,冷麵搖著昏昏欲睡的腦袋,“皮卡丘,我這是怎麽了,神樂哪裏去了。”

“主人,快點去救救神樂小姐,她的生命受到了威脅,在不快點,她會死的。”

這裏誰出事都可以,唯獨神樂不行,他站起身,以肉眼不可見的速度來到了氣急敗壞的白絕的身後,在他的耳邊說“我說你膽子也是夠大的了,老子的女人你也敢動,說,你是想死想活。”

白絕嗤之以鼻道“哼,你醒了又能怎麽樣,你救得了身中劇毒的他們嗎?你也不想想,這個潛意識現在是誰說的算。”

皮卡丘活蹦亂跳的跳到冷麵的肩膀上,“笨蛋怪物,你以為所有的人都會中你那沒有用的毒嗎?我可是飲用過我主人的血液,一般的毒我都不怕。”

“皮卡丘,別在這裏說風涼話,快點用你的血去幫他們解毒,有我在,諒他也不敢耍什麽幺蛾子。”

皮卡丘不知道因為什麽,現在出奇的聽話,要是換做平常,讓它幫助瓦特,門都沒有。

冷麵從白絕的手中奪下劍,“怎麽樣,被當做俘虜的感覺如何,是不是非常的爽。”

白絕對冷麵發出非常嗲的聲音,“哎呦!小冷麵你這一說我才發現你是一個真正的男人,我已經感覺到你的雄性荷爾蒙正在快速的上升,快說,你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有你妹啊!你這麽惡心,誰願意跟你有關係,你給我去死吧!”

白絕可不會傻到等著冷麵直接了當取了他的性命,早就用金蟬脫殼之術逃跑了,冷麵劍上塗抹的毒也正是他的克星,不快點逃跑自己的命不久矣。

白絕笑道“哼哼哼,小冷麵,我不知道該說你什麽好,你在殺我之前是不已經確定,你手裏的那個真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