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絕聞著冷麵身上的味道,陶醉道“現在不管你說什麽都沒有用了,寧次隻聽我一個人的命令,他完全被對恨衝昏了頭腦,隻想殺的那個人就是日向日足,像誰,他都會把那個人當成他的伯父,你就等著看好戲吧!”

冷麵實在是無法再繼續忍受這可惡的白絕,又看到自己手中的劍,罵道“看你妹呀!我老婆怎麽可能被那臭小子欺負,你就先吃我一劍。”

接著冷麵將劍插入了白絕的身體,這白絕跟什麽事都沒有似得,“你想讓我鬆開你就早點說啊!幹嘛非用你這把沒用的破劍插進我的身體,弄得人家很疼的啦!”

冷麵現在的表情不用想也知道是什麽樣子的,在看到那邊激烈的打鬥,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他對神樂喊道“神樂,如果可以就先將這小子打暈,或者說一些宗家和分家的事情,試著喚醒他的回憶,你們都要堅持下去也不是什麽辦法。”

神樂用傲嬌的語氣回答道“我才不要,跟你的賬一會再算,我先來處理這小子,我就不信我的須佐能乎破不了他的回天。”

冷麵趁白絕鬆開自己的時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繞到神樂的身後,並且抱住她,“神樂,你淡定一點,寧次隻不過是被白絕控製了,現在你用須佐能乎不就等於中了他的計謀,你仔細想一想,他們分家和宗家到底有什麽誤會。”

“我哪裏知道,他的父親是為了保護雛田他爹才死的,他為什麽會有這麽深的仇恨你應該問他自己。”

突然,一隻巨大的貓降落在兩人麵前,說“他們之所以有那麽大的恨是因為寧次一直認為是自己的伯父將他爹殺了的。”

冷麵黑著臉說“瓦特,這件事我已經知道,你能不能挑重點說呢?”

瓦特這就有些尷尬了,“重點我也不清楚,但我有讓回天停止的辦法,還不會傷害到他。”

一聽有可以不傷害到寧次的辦法,冷麵當然不會錯過,激動道“快點說,你有什麽好辦法可以一舉兩得。”

“嘿嘿嘿,就是利用皮卡丘的電力,隻要想辦法把皮卡丘點聚集到回天頭上中心點上,可以讓他昏睡一會,隻要這段時間將白絕幹掉,這個臭小鬼就會恢複正常。”

“不是我說你,我怎麽覺得你說了跟沒說一樣呢?現在別說靠近了,就連接近中間的位置都很困難,還要準確無誤的電到中間,你知不知道難度係數很高的。”

“我當然知道,隻是不這麽做的話,是沒有辦法讓他停下來的,難道說你有更好的辦法嗎?紅毛小鬼。”

暴跳如雷的冷麵指著比自己大幾倍的瓦特說“你這隻臭貓,紅毛小鬼也是你叫的,當心我讓皮卡丘把你電成烤貓。”

皮卡丘哭喪著臉跳到冷麵的身上,“主人你這個命令,恐怕我實行不了,這隻貓它是一隻母的我一個公的,對一個公的打一個母的實在……嘿嘿。”

“好好好,我知道了,果然是我的寵物,還懂得憐香惜玉,真不愧得到了我的真傳。不過話說回來了,如果皮卡丘長一雙翅膀的話或許可以一試,話說寧次這麽一直轉,他不頭暈嗎?”

“不,我認為寧次已經轉暈了。喏!你看,回天的速度明顯已經慢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