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搖頭,“這小子還真是沒救了,居然讓白絕抓住了自己的這個弱點,怪不得會對咱倆沒有反應。”

“神樂他說的宗家是什麽東西,為啥我一直都沒聽說過。”

“我說你真是笨的可以了,那是人家的家事,現在更加棘手的問題就是不僅要對付寧次,還要對付這隻白絕,我們還不知道他的絕招是什麽,所以不要輕舉妄動。”

白絕咂舌道“嘖嘖嘖,還是小姑娘你最明事理,隻是用不著我出手,這小子一個人就可以,我隻是一個看戲的,你們忍者之間的鬥爭我可沒有興趣。”

冷麵並不知道這個白絕說的是否是真的,可看神樂剛才那眼神,冷麵就知道這件事不會那麽的簡單,他試圖用自己的聲音想要把寧次換回,“寧次,你這笨蛋,就因為這麽一件小事就這麽消沉下去,這可不是你的作為。”

可結果也是冷麵意料之中的事情,寧次的嘴中不停地嘀咕著,“父親,你不要離開我,我為什麽要背負這可惡的咒印,為什麽,我恨宗家,是他們害死了你,……”

不知道這白絕在寧次的耳邊說了些什麽?寧次的突然抬起頭,“日向日足,我要殺了你。”

接著就直奔冷麵而來,完全沒有搞清楚任何情況的冷麵傻傻的站在地上,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直至神樂吼了一聲,“你這白癡,還在這裏傻傻的站著幹什麽?他的目標是你呀!”

寧次的速度非常之快,冷麵的速度也不是吃素的,在寧次距離自己一米多遠的時候,躲開了他的攻擊,並快速的繞到他的身後,卻不料被日向一族最厲害的防禦術回天給彈到了一邊。

怎知那白絕的表情令神樂愣是嚇了一跳,那驚恐的表情,生怕冷麵受到半點傷害似的,一把將他接住,“怎麽樣,我可愛的小冷麵,你沒有受傷吧!都怪你瞎呈什麽強。”

冷麵表現出一副被強抱的模樣,“喂,我說你就不要再惡心我了好不好,大哥,你這個樣子讓我很難為情的。還好,我已經很久沒有吃東西了,不然非得被你惡心吐了不可。”

雖然隔著霧氣,但冷麵依然可以感覺出神樂那氣勢如虹的怒氣,暴走的火紅色查克拉,再加上那可怕的聲音,冷麵感覺自己這次一定是死定了,他想用力推開白絕,可跟在外麵的情況一樣,完全沒有任何效果。

神樂發出如猛虎一般的吼聲,“漩渦冷麵,你真的可以呀!跟一個白絕在我的麵前秀恩愛,你真的想死嗎?”

“啊呀呀!神樂,你聽我解釋,真的不是那個樣子的,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麽回來接住我,你也看見了不是嗎?”

白絕撫摸著冷麵的臉,“小冷麵,你那麽害怕那個母老虎幹什麽?來到這裏之後,你就把你的心裏話全部都說出來了,你以為我沒有聽見嗎?”

冷麵驚恐道“喂!你不要瞎說,我怎麽可能會說出違背神樂的話呢?大哥,我求你快點放開我吧!”

“不用害怕,我們這邊可是還有一個得力的助手,寧次,幫我們攔截住這個母老虎,她現在就是你最想殺的日向日足,殺了她。”

“混蛋,你在說些什麽,寧次,不要上了這個怪物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