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弱弱的轉過頭,神樂一副要殺人的衝動,從他的眼神冷麵可以讀取出,“你這混蛋,現在居然連男人都不放過,你要是真的敢要她的初吻,我就當著他的麵殺了你。”

所謂的心有靈犀,最高的境界就是用眼神也可以知道對方在說些什麽。

冷麵用委屈的眼神回複著神樂,“神樂,你不要想太多,我隻是在這裏拖延時間而已,好快點讓帶土恢複,拜托你以後不要用這麽嚇人的眼神看著我了,我真的很害怕。”

“知道就好,不然非要把你打成片。”

“嘿嘿,這幾天已經被拍乘了一次片,就不要再打了,我是真心的想讓你留我一條性命。不過,神樂,拜托你安慰一下帶土,你看他現在那個樣子,我真的怕他會失去信心呀!”

“嘁,這個你就放心好了,我比任何人都要了解帶土哥,他隻要消沉幾分鍾,就會立馬又恢複原來成生龍活虎的樣子。”

冷麵用僵硬的表情回複道“你雖然這麽說,可我怎麽感覺帶土絲毫沒有恢複過來的意思。”

神樂的表情變得異常的憤怒,用手指著冷麵背後的寧次,“漩渦冷麵,你看你背後的那個臭小鬼在幹嘛!”

但冷麵卻誤會的這個眼神的意思,“對不起,我不都跟你道過歉了嘛,就不要再生氣啦!”

突然,冷麵隻感覺自己的臉上有一股濕濕熱熱的感覺,還時不時有一個滑滑的東西在自己的臉上舔來舔去,這種讓冷麵毛骨聳然的感覺,他這才知道剛才自己誤解的神樂的意思。

氣憤的他想要將寧次一把踢開,他卻猶如一隻海星一般,黏在自己的身上,不管怎麽用力都掙脫不開,冷麵忍住自己快要嘔吐的胃,一邊推搡著他的臉一邊說“你這個新的東西快點離我遠一點,惡心死老子了。”

寧次搖頭,撒嬌道“不嘛!我就是喜歡粘著你你又能把我怎麽樣?反正你又不敢打這個人,你剛才說話的聲音是那麽有磁性,那麽得有吸引力,那麽的令人陶醉,使我我完全沉迷其中。”

“啊啊啊,大哥,我求你了,你不要再說了,你再繼續說下去,我真的就要死翹翹了。”

寧次完全就把神樂以及周圍的人都當成空氣一般,依舊自顧自的說道“不會不會,順帶一提冷麵需要找你的皮膚真是保養的太好了,吻得我都無法自拔了,想要一直把唇貼在你的臉上,不知道你願不願意滿足我這一個小小的願望。”

寧次現在這個賤賤樣子讓冷麵想起了以前的赤木,“你給我閉嘴,你這個中二的少年,性取向正常,再繼續這樣惡心我,我就幫你踹到無底深淵去。”

“哇塞,原來冷麵學長你這麽厲害,還能把我踹到那麽厲害的地方,真不愧是我選中的人。”

冷麵忍無可忍的大吼道“帶土,你到底還要消沉到什麽時候,這個藥隻能持續幾分鍾,你都在那裏蹲了十幾分鍾了,到底有沒有顧慮到我現在的感受。”

帶土其實早就恢複了過來,抬起頭取捂著已經笑了很久的肚子,“哈哈哈,真的是快要笑死我了,冷麵,怪不得你的魅力這麽大,原來是因為你的皮膚,真是太讓人羨慕嫉妒恨啦!”

“你笑個毛線啊!嫉妒個球啊!老子都被惡心成這個樣子你還笑的那麽開心,當心我吃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