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所有的人都沒有注意到,寧次的手中不知什麽時候多了一個小瓶子,他將瓶蓋兒打開,將裏麵的液體倒在地上,嘴角卻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帶土的表情變得僵硬起來,“你剛剛說了什麽?這是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妄想從你嘴裏聽到的一句話,那樣硬氣的女孩會說出謝謝兩個字,你今天出門沒有吃藥吧,冷麵。”

冷麵陰沉著臉,說“算了,我剛才說的話你就當沒有聽見好了,真是的,我難得說出這樣的話,你這表情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

神樂無語道“我說你們兩個是在有多無聊,為這麽一點小事也要爭執一下。”

“唉,對不起神樂,我要上了,你就等著欣賞我著英勇的身姿是怎麽把這個笨蛋拿下來的,帶土,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這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神威。”

結果發生了一件令帶土非常崩潰的事件,“為什麽會這樣,為什麽沒有發生空間扭曲,為什麽?難道說我的寫輪眼已經沒有用了。神威。”

隻見帶土的兩隻眼睛流下兩條鮮紅的血淚,帶土雙眼空洞,無神道“為什麽?為什麽會這樣?為什麽神威用不了了,為什麽?……”

帶土一直在重複這樣的話,看著帶土這個樣子,冷麵的心裏也沒有底了。

他在一旁思考著,“怎麽會發生這樣的情況,一般情況下,神威是不會失效的,難道說是因為身體裏的查克拉不足或者又像上次一樣瞳力暫時失效。”

就在冷麵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寧次在那邊哈哈的一直笑個不停,“我說你們是笨蛋你們還不信,現在知道什麽叫做強中更有強中手了吧!在你來這裏之後,我已經將一種液體倒在地上,這種液體可以擾亂你身體查克拉的分布,從而沒有辦法在繼續使用神威。”

說完,還不忘把小瓶子拿出來再冷麵等人的麵前炫耀一下。

但現在實在無法形容這隻白絕的智商,與其說他笨,還不如說它是一個大嘴巴,把藥物的實情隻字不差都說了出來,“唉,隻是這個藥還有一種弊端,就是持續的時間太短了,才隻有短短的幾分鍾。”

冷麵的嘴角微微上揚,討好道“那麽我現在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這種藥,你身上還有沒有?”

冷麵這一提,寧次這腦袋就立馬就耷拉下了來,“唉!那邊那位大哥,你還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要不是因為這藥太昂貴了,製作起來也非常的困難,我也是由於一次偶然才得到了這麽僅僅一瓶,如果再多點我就可以把你們全數消滅掉,還有那個漂亮的小姐姐,就可以任我為所欲為了。”

冷麵猶如幽靈一般漂到了寧次的身邊,把手搭在寧次的身上,用非常有磁性的聲音對寧次說“嘿嘿嘿,寧次,你說咱們兩個的關係現在也算是非常的好了吧!我老婆都被你看了,你打算怎麽補償我啊!”

寧次被冷麵這富有磁性的聲音吸引住了,臉紅道“啊嘞?那個,我又不是故意要看到的,誰讓這小子天生就帶有白眼的,如果你非要索要補償的話,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獻出我的初吻,就是不知道你敢不敢要。”

“我去,被這家夥反將一軍,糟糕,感覺後麵有一股新的也是在看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