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看著綱手被控製的身體,現在的他進也不是,退也不是,一個是活生生的人被附體,另一個是自己愛的人被囚禁在潛意識,他怕自己稍微有一個閃失潛伏在綱手潛意識中的白絕就會對神樂不利。

附在綱手的身上的白絕非常的不簡單,他可以從冷麵的眼神中看到他心裏所想的一切,不屑道“切,原來是怕傷了這位美女啊!你還真的挺憐香惜玉啊!這件事要是讓你的老婆知道了,會不會吃醋呢?”

“被你看出來又能怎麽樣,帶土,送我進去。”

帶土苦笑道“對不起啊,冷麵,我的瞳力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複,請諒解。”

“納尼?那我還不是要被她痛扁一頓。”

“冷麵兄弟,真心對不起啦,你隻要等一個小時就可以。”

冷麵一臉愁容道“大哥,關鍵的時候我以為你可以靠譜,你現在讓我太失望了。”

綱手捂著自己的胸口,表示自己現在非常的心疼,“我可憐的冷麵啊!作為那個最欣賞你的人我是真心的心疼你,好朋友給你拖後腿不說,你現在還沒有辦法進來救自己的愛人不說,而且連攻擊都不可以,你說你到底有多麽的倒黴。哦!對了,還有一件事,你的四個手下也的確夠廢物的了,被凍了這麽久還沒解凍,事實可以證明你這個少主也做的太失敗了。”

失敗這個詞對冷麵來說打擊實在是非常的大,“失敗,這個詞不該用在我的身上,你應該清楚現在是什麽情況,隻要我朋友的瞳力恢複,我進去你就死定了。”

“你現在對於我來說根本沒有任何的威脅,打你都是白打,啊哈哈哈。”

白絕越是笑的開心,冷麵越是心煩,白絕見冷麵的表情心裏暗自竊喜,“哼哼哼,這笨蛋果然生氣了,隻要再繼續刺激刺激他,會不會發生什麽意想不到結果呢?”

帶土在後方不管用什麽辦法無法化開四大保鏢身上冰霜外套,正在氣憤的他注意到白絕的表情,然後又看了看冷麵,隻聽白絕又說“冷麵小可愛,你生氣的樣子真是可愛,簡直跟你的未婚妻一模一樣,說實話,她在這裏的情況非常的不好,你要不要聽聽她的聲音,不過我想你也不想聽到,她那麽的暴力,那麽的沒有女人味,讓你聽到也隻是徒勞罷了。”

“你閉嘴,我不允許任何人說神樂的壞話,小心我撕了你。”

“哎呀呀!這就沉不住氣了,我哪裏再說她的壞話,我隻是在實話實說罷了,不過你現在敢對我動手嗎?這可是你們木葉村的第五代火影,你要把她撕了嗎?哈哈哈!”

冷麵一下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地步,他的心現在非常的慌亂,尤其是在想到神樂在綱手的潛意識中受苦,心裏就無比的痛苦。

見冷麵這個樣子,帶土知道他的內心在爭紮,突然,他大喊一聲,“漩渦冷麵,你一定要振作,我的瞳力比預想還會恢複的快一些,你隻要在堅持一會我就有辦法送你進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