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美冥點頭,“嗯哼,你說對了,我還真的就挺討厭你的,看著你這個鬼樣子就一肚子火,莫名想要揍你,尤其是你的那雙眼睛看著就想讓人挖出來。”

冷麵嚇得立馬把眼睛捂住,“喂喂喂,,你這是恩將仇報啊!明明就是我把那隻白絕幹掉了,你至少也要感激一下我吧!”

“你要是在敢多說一句,我就把你這英俊帥氣的臉抓花,然後再把你那雙難看的眼睛挖出來。”

“不不不,我啥也不敢多說了,我準備出去。”

冷麵用自己的輪回眼打開了出口,知道沒有那件事情,冷麵心情隻感覺非常的舒暢,“出去以後繼續暢聊。”

沒想到到冷麵出去以後,他驚呆了,所有人都被冰凍住,沒有帶土一人在於綱手死拚著,“帶土,你先送五代水影大人回去,我先幫你頂一會。”

帶土看到冷麵,就宛如看到了救命稻草一般,呼喊著“冷麵,控製綱手大人的這隻白絕會白的血繼界限冰遁,你一定要小心一些。”

“嘁,看到這些鬼東西我就來氣,剩下的就交給我了,你辛苦了,想辦法幫我給我的手下解開冰凍。”

冷麵腳一踏地,一躍而起,擋在帶土麵前,“白絕,你這樣運用五代火影大人的身體,為所欲為,我是不會原諒你的,接受正義的審判吧!”

綱手一見是冷麵,立馬停止的手下所有的攻擊,調侃道“哎呦呦!你能出來我真的是太開心了,我剛才還沒有跟你玩盡興,就被他帶進去,你知道我剛才的心裏有多麽的焦急嗎?”

冷麵捂住嘴,一副嘔吐的樣子說道“嘔,你們這些白絕什麽時候都變得這麽惡心了,老子再這樣下去,遲早會被你們逼瘋的,還有啊,就是用五代火影大人這樣的大美女說這樣的令人作嘔的話,不知道她老人家聽見會是什麽感覺?”

“哼哼,她一直都聽著呢?對於我把他們變成冰塊,這件事她是盡力阻止的呢?隻是一時,現在被我所控,沒有辦法控製住自己的身體,對付你,我不打算用冰遁,你實在是太帥了,看的我都不禁著迷了。”

冷麵瞪大眼睛,吐槽道“尼瑪,難道現在白絕也分雌雄了嗎?你簡直比我先前遇到的那個家夥還要惡心,不除掉你,實在是太難解我心頭之恨了,就憑你侮辱我這一點,我殺你一百次都夠了。”

“啊嘞嘞,小冷麵,你怎麽能說出這麽讓人心痛的話呢,我看得上你,算是你的福氣,你再這個樣子,人家可就不喜歡你了。”

這時,帶土說“冷麵,五代水影大人已經被送回去了,隻是我找了一圈都沒有發現神樂的身影。”

神樂的失蹤,冷麵隻感覺自己的心裏突然像多了一塊石頭,壓得他喘不過來氣,“我呸,老子用不著你來喜歡快點說,快點說,神樂在哪裏?”

綱手指了指自己的身體,“喏,你想要找的情人就在她的潛意識裏,有本事你就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