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最喜歡捉弄的就是帶土,“帶頭哥我知道單相思的滋味兒不怎麽好。也許下一個,我們就可以遇到琳學姐也說不定,你一定要耐心的等待,心急可的吃不了熱豆腐的。”

冷麵陪笑道“帶土,時間是有限的,快點把出頭送出去。”

帶土歎了一口氣,“神威。”

雛田笑起來的樣子非常的可愛,“謝謝你們,哥哥,嫂子。”接著便消失了。

冷麵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僵硬起來,“她…她…她還真的敢叫,我的天呐,我一定是在做夢,一定是在做夢,都怪你神樂,雛田多麽好的一個孩子,都被你給教壞了。”

神樂一臉享受的說“雛田的聲音真的是太好聽了。”

“你這一臉享受的樣子算什麽嘛!雖然我也很喜歡聽。不過,我們要走了,該去別人的夢境了。”

“嗯,你說的是,不過我們上次來這裏是被黑洞帶進來的,為什麽現在黑洞還沒有出來呢?”

隻聽外麵傳來了四大保鏢的慘叫聲,冷麵分析道“我想黑洞應該已經出來了,我的四個手下應該先我們一步走了。”

話落,幾人走了出去,看到黑洞的大門,四大保鏢已經消失不見,“還真讓你小子說對了,我們走吧!”

隨著幾人的進入,黑洞也緊跟著消失了。

在另一邊的四大保鏢看著這個熟悉的地方,“我的老天,少主還沒有跟來,我們來這裏能幹嘛。”車永泰抱怨道。

小媛冷冰冰的說“現在抱怨能有什麽用呢?都怪咱們四個倒黴,不小心被黑東西了進來,唉,現在說什麽都晚了。”

“是啊!現在應該待在這裏,等待少主的到來。”

已經好幾天沒有休息好的方言,立馬倒在地上,打著哈欠道“各位,我先睡一會兒,少主來了在叫我。”

這時,黑洞再次出現,冷麵可算是解了自己的心頭之恨,直接踩到了正在熟睡的方言身上。

方言被踩得有些鬱悶,“這就得不符合邏輯為什麽這次變成肉掉的人是我,這一切都應該是少主的愛好啊!”

冷麵一生氣,就又多踩了方言幾腳,“臭小子,做我的肉墊,你應該感到很榮幸才是,抱怨個頭啊!”

“少主,我知道錯了,以後再也不在這麽危險的地方睡覺了。”

神樂觀察了下四周,“冷麵,你們感覺到這裏是我們第一次來到的地方,是木葉村的村外。”

“這尼瑪是怎麽個情況,又跟老子開毛線玩笑,別告訴我一會兒還會出現一幫人,帶著我直接去火影辦公室,然後再跟火影大戰一場。”

帶土搖頭,“我敢說一定不會的,出現在同一個地方,不一定是同一個時間段,或許在這裏會遇到什麽特別的人也說不定。”

“哈?對於我來說特別的人,最好不要是李洛克那小子,我跟那小子天生八字不合,一見麵都能被他給氣死。”

村子裏出現了一個藍色的身影,粗眉大眼,冷麵現在有一種想殺了自己的衝動,“我的天呐,還真是這個臭小子,以後我再也不說話了,說什麽來什麽。”

李洛克跑過來趁冷麵不注意,一腳踹在他的小腹之上,冷麵就這樣被硬生生的踹倒了,他很是不服氣,起來吼道“混賬小子有你這麽對待自己的學長嗎?上來就踹,老子特麽哪裏得罪你了?”

李洛克做出一副比鬥的樣子,挑釁道“冷麵學長,我最想打敗的人就是你,來吧我們決鬥。”

冷麵吼道“決鬥你妹呀,你想跟我打,我還不想給你打呢,就我這小身板,再被你踹上兩腳,我肯定得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