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白絕被幹掉,冷麵身上流血的傷口也已經慢慢開始愈合,微笑道“嗯,還是你們比較靠譜,早知道就早點把你們帶進來了,上一次戰鬥就不會被打的那麽慘了。”

“白癡,不要那麽杞人憂天嘛!上一次要不是因為你,我也不可能學會須佐能乎。”

冷麵岔開話題道“奇怪,這裏的白絕已經被消滅掉了,為什麽不見雛田的身影呢?”

“是啊!別說,還真是挺奇怪的。”神樂有些摸不清的頭腦的說。

就在這時方言和車永泰灰頭土臉的從灰塵中走了出來,仔細一看,方言的手裏還抱著一個女孩子,乍一看,“啊嘞!不是雛田嗎?呀噠!真是太好了,把鳴人老婆送去戰場,那小子估計會更有幹勁。”

神樂一拳打在冷麵的頭上,“白癡,你想多了,鳴人在見到雛田還不知會發生什麽意外。”

“不要把我弟弟想的那麽簡單,身為他的老哥,我對他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呦西,既然雛田已經找到,我們出去吧!還有方言,誰允許你抱著雛田,快點把她給我放到地下。”

不知道方言是故意的還是一時手滑,一把將雛田丟在地上,冷麵現在是滿滿的怒火,已經包圍住了他的全身,他咬著牙,用吃人的語氣對方言說“方言,我看你是故意的吧!你怎麽可以這樣對待我的弟媳婦,當心老子滅了你呀!”

方言渾身冒著冷汗,不一會兒,汗水便浸濕了的衣衫,冷麵繼續問道“怎麽?方言,我看你的樣子好像很熱,用不用我幫你把衣服扒下來幫你散熱呀!”

“不…不…不用,我很…很冷,其實剛才我隻是太緊張了,一下沒有抱住,白失手將雛田小姐丟在了地上,那個不是故意的,少主,你就饒了我這條小命吧。”

還好雛田這個時候醒了,不然冷麵可真的會把方言給吃了,雛田從地上坐起,揉著眼睛,“啊嘞?冷麵學校,神樂學姐,你們兩個怎麽會在這裏?我感覺我做了一個很長很可怕的噩夢。”

神樂俯下身,摸著雛田那一頭紫色的頭發,“一切都沒事了,我們兩個就是來帶你出去的,不要害怕了。”

“嗯,我相信鳴人見到你,他一定會很開心的。這樣我們兩個先出去,然後讓帶土用神威把你送回去。”

然而冷麵的四大保鏢卻完全被忽視,就好像把他們當成了空氣一般。

神樂用神威打開了潛意識的入口,跟冷麵一起走了出去。

帶土見幾人出來了,尤其是看到冷麵的四大保鏢之後,痛哭流涕道“你們這四個沒有義氣的,走了也不跟我說一聲,害得我在外麵徘徊了這麽久,還以為你們失蹤了。”

完全沒有任何作用的方言和車永泰沮喪道“胡說八道,我們怎麽可能會失蹤,隻是被少主召喚進去了而已,然後沒有起到任何作用,現在真的連女生都不如啊。”

冷麵在出來之後,就迫不及待地跑去屋中,查看雛田的情況,發現雛田已經醒了過來,熱情地對他打著招呼,說“冷麵學長,真是要謝謝你了,不然我真的要被白絕一直迷惑著。”

神樂說“不礙事,這都是我倆應該做的,現在你就放心的回去好了。還有你以後要記住一件事情。要對這個白癡叫哥哥,對我家嫂子。”

冷麵苦笑道“為什麽當著雛田的麵子說我是白癡,真是討厭。”

帶土的聲音越來越近,“我說你們兩個,就不能不在我這沒有伴侶陪伴的人的身邊秀恩愛嗎?害得我老時不時的想起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