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悄悄的在神樂的耳邊說“日向一族最厲害的就是防禦,其次就是點穴,進攻必須要用須佐能乎,你身體裏的查克拉恢複的怎麽樣了?”

神樂搖頭,“召喚須佐能乎花費的查克拉很大,而且剛才在用遁影術的時候,已經消耗了所有的查克拉,現在已經所剩無幾了。”

冷麵咬牙,“可惡啊!對不起,神樂,剛才都是我不好,這些害你流失了查克拉,而且我這次來這裏還沒有使用過通靈術,我試著召喚通靈獸試試。”

不過很不巧的是,讓冷麵聽到的那兩個白絕的對話,“兄弟,我感覺這一對情侶在我麵前秀恩愛呢?你說咱們倆事打呢還是打呢還是打呢?”

“呃,我看不用打了,這倆早晚都得死。”

另一隻白絕疑問道“啊嘞,你說這話啥意思?為什麽我一點聽不懂呢?”

“我曾經聽過一句話,好像叫秀恩愛,死的快,這倆明目張膽的在咱麵前秀恩愛,不是馬上就要死了嗎?”

冷麵大發雷霆道“你們幾個鬼東西在那裏議論什麽呢?老子才沒有秀恩愛呢?看我召喚出我的通靈獸大軍,滅了你們。通靈之術。”

召喚出來的東西卻讓冷麵大吃一驚,“納尼?這是什麽情況?我在這裏拚死拚活的戰鬥,你們四個在外麵打牌,在跟我開玩笑嗎?”

車永泰感覺打牌的場景一下換了,緊接著就聽見了冷麵的聲音,他注視著牌說“奇怪,你們有沒有聽到少主的聲音?”

方言附和道“的確,好像是聽見了,不過,少主去救她弟媳婦了,怎麽會出現在外界,咱們還是各打各的牌,反正少主又不會知道。”

小媛盤腿坐在地上,一手杵著下巴,一手拿著牌,很有禮貌的打著招呼說“呃,少主就在你們兩個的後麵啊!而且少夫人也在呢,你們好。”

方言哈哈大笑道“大姐,你開什麽玩笑啊!就算少主在這裏,少夫人又怎麽會呢?”

“就是,少主和少夫人現在一定在對付萬惡的白絕,不過這次白絕挺厲害的,隻要不把少主打殘了就可以。”

西紗提醒道“仆人,言哥哥,我勸你們現在說話最好還是注意點分寸,不然我怕你一會死的會很慘。”

“哎呀,西紗,我知道你在關心我,隻不過呢,我覺得少主一時半會兒還回不來,就算他聽見了,也不會說我倆啥的。”

冷麵在兩個人的背後輕咳兩聲,“是嗎?車永泰,方言,是我聽見了也不會說你們兩個什麽的嗎?我想說我現在很生氣,我拚死拚活的戰鬥,最後還把你們給召喚出來了,你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有多麽的不好嗎?”

這倆依舊無視冷麵,依舊作死的說道“帶土,你不要鬧了,裝成少主的聲音來嚇唬我倆,可是很不好的。”

方言打了一個哈欠,然後懶懶的伸了一個懶腰,注意到了冷麵,“就是,帶土,你這個樣子可是很不好的,裝成少主的聲音就罷了,然後現在又有假扮成少主的樣子,你就不怕少主回來K你呀!”

神樂在一旁取笑道“白癡,你還真是養出了兩個好手下,明目張膽的在背後說你壞話,還把你說成是帶土哥,你居然還能忍得住,你現在的心胸到底是得有多寬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