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一時半會也說不出一句話,他感覺自己的心髒又要再一次停止了,可能是因為愛的力量,在聽到神樂那撕心裂肺的喊叫聲時,他的眼角流下了淚水,他說“我怎麽又讓她為我擔心了呢,我真的好過分,神樂,你不要哭,我還沒有死呢!不過話說回來,你這吼叫聲是出於真心的嗎?”

然後又對自己身後的白絕說“還有你們這些惡心的東西,居然隨便碰我的身體,真的讓我感覺到想吐,現在告訴我雛田的下落,或許我會饒你們一命,不然在你們離我這麽近的情況下,你們隻有死路一條。”

“雛田,那個小丫頭正在那裏甜甜的睡著,剛才插進你身體的苦無,不止是接近你心髒那麽簡單,而是封住你穴道用的。”

冷麵看到白絕的眼睛,“納尼,怎麽是白眼啊!這東西都可以盜版,你們也是無敵了。”

神樂頭疼道“說你是白癡你真就是白癡,就憑你剛才說的話,剛才他們兩個把你打死算了,再也不會為你掉一滴眼淚。”

神樂雖然嘴上這麽說,但是她哪裏放得下冷麵呢?趁冷麵分散白絕注意力的時候,自己早就製造出一個影分身在這裏,代替她站崗,真身早就偷偷摸摸的跑到了那隻白絕的身後。

她利用先前學會的一種忍術,遁影術,調皮的拍著白絕一邊的肩膀說“喂,看這裏,你要怎麽樣才肯放了我家冷麵呢?”

白絕轉過身,發現沒有任何人的蹤影,他撓著頭,“奇怪,沒有人啊,什麽玩意都叫我。”

冷麵感覺自己耳邊熱乎乎的,然後一痛,“漩渦冷麵,你敢不敢把你剛才的話再給我說一遍啊!”

“啊呀!神樂,我知道我錯了,就當我剛才是放屁好了,很痛的,快點鬆手。”

冷麵被揪著耳朵走到了神樂分身的地方,隨後解除了遁影術,“真是個笨蛋,為了救你,害得我哭了那麽多眼淚,那麽的丟人,而且還使用這麽耗費查克拉的忍術,你說你該怎麽補償我?”

“老婆大人饒命,我知道錯啦,要不是你那哭喊聲現在的我應該躺在地上了,快點把我身後的苦無拔出,再過一會血就流光了。”

“嘁,懶得管你,我先對付這兩個笨蛋白絕,有本事你就自己想辦法拔出來。”

冷麵感覺自己的心裏受到了一萬點打擊,“原來我對你來說就這麽不重要,那麽還是我自己動手吧!”

冷麵很輕鬆的將苦無拔出還對神樂炫耀道“嘿嘿,看吧!我已經拔出來了。”

神樂用一隻手捂住臉,“別告訴我認識你,更別說我是你的未婚夫,我丟不起這人。”

“嘁,現在可不是耍小脾氣的時候,這幾個白絕偽造了白眼,跟真白眼也差不到哪裏去。”

“說這麽多廢話有什麽用,你這九勾玉輪回眼都是擺設,還怕他一個小小的白眼?”

“說實話,我現在不知道這雙九勾玉輪回眼到底有什麽用處。”

神樂伸出兩根手指頭,“既然是擺設,還是挖出來的好,看著難受。”

“等等,雖然看著不舒服,要是你把我的眼睛挖出來,我以後還怎麽走路啊,而且就算他們欺負你,我也不知道在哪裏,所以還是把我這雙眼睛留下,好用來保護你啊!”

“少給我貧嘴,有時間在這裏說風涼話,還不如想想對策,白眼也不能小覷,這些白絕估計已經學會了雛田的忍術,一定要阻止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