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傻傻的笑道“知道了,下次再也不敢了,我不會再讓你為我擔心了,隻是不要再為我哭了好嗎?”

神樂傲嬌道“放屁,人家才沒有哭呢,我隻是昨晚沒有睡好,眼睛有點疼而已。”

冷麵也懶得跟神樂吵架,注意到自己的父親正在滿臉笑意的看著兩人,“知道了,我的女王大人,現在可以從我身上起來嗎?我父親還在這裏呢?讓他看見可就不好了。”

“怕什麽,四代目大人現在還在昏迷中呢!”

冷麵歎息,不忍直視四代現在的表情,頭疼道“呼,那你看看你的後麵是誰。”

神樂轉過頭,見到四代正在看著自己,心裏仿佛有一隻小鹿馬上就要跳出,臉紅的她立馬從冷麵的身上跳了下來,連忙道歉道“對不起,四代大人。”

四代非常大方的說“不礙事的,作為你未來的父親,我看到怕什麽呢?”

冷麵從地上坐起,說“真是的,父親,你在說些什麽,在你的夢境裏,我過的可真是不好,我先出去了。”

神樂和冷麵一同從四代的潛意識中走了出來,四代也在這時候醒了過來,帶土呐喊道“冷麵,你真的是太棒了,我好愛你啊!”

冷麵斜著眼睛看著帶土說“對不起,我喜歡異性,而且我不愛你,也拜托你,以後不要說這麽惡心的話了好不好,還好我沒有吃飯,不然都要被你氣吐了。”

“嘁,冷麵不要這麽小氣嗎?你剛才不在的時候,我已經被大批白絕給圍攻了,要不是使出神威手裏劍早就掛了。”

四代點頭,“你們做的都不錯,隻是,要怎樣才可以出去。”

冷麵嘿嘿笑道“那就要拜托帶土了,六道小老頭可是說了,隻有帶土能把你送出去。”

帶土耍帥道“唉!關鍵的時候還是要靠我這個帥哥,來吧,老師,我送你出去,神威。”

四代在臨走前問了冷麵之後一句話,“冷麵,你難道不跟我一起回去嗎?”

冷麵搖頭,“我就不回去了,我還要去其他人的夢境將他們帶回,我希望你出去以後可以幫助佐助和鳴人,多餘的話我也就不說了,我一定會平安回去的,你放心好了。”

四代眯著眼睛眼睛對裏麵說“做什麽事都不要逞強,不要讓神樂再為你傷心了。”

說完,四代便跳到了帶土會用神威創造的出口,冷麵這才鬆了一口氣,“終於把父親帶出來了,有著父親的幫助人和佐助會更勝一籌,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下一個人的夢境,十五天過的很快的。”

冷麵的四大保鏢恰巧在這時候及時的趕了過來,坍塌的火影辦公室,地上是戰鬥過的大坑,車永泰驚訝道“哎呀呀,看來來晚了一步,沒有辦法大展身手了呢?”

“沒有關係的牛魔王,大展身手的機會有的是,就比如剛才我們被小蘿莉羞辱的無臉以對。”

車永泰怒道“閉嘴吧你,不說實話你就難受嗎?你想要少主知道咱倆剛才的光榮事跡嗎?”

冷麵好奇的問道“怎麽?才這麽短的時間沒在你們兩個就又給我闖禍了是不是?”

車永泰急忙辯解道“不是這樣的,少主,你走後,我們遇到了大批的白絕,然而最丟人的事,這些白絕不是我們消滅掉的,而是小蘿莉。”

冷麵咋舌,“呃,你們也真是夠丟人的了,關鍵時候還不如一個小蘿莉。”

方言在一旁嘀咕道“還讓我閉嘴呢,你自己不也是把實話說出來了。”

突然,在所有人都聚集到一起的時候,他們的腳下又再次出現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