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白絕的尖叫並沒有引起其他白絕的恐慌,“叫喚什麽,須佐能乎我也不怕,我們的手裏可是有人質的,不信她不顧我們身後這個家夥的死活。”

神樂將冷麵放在地上,但沒有注意到他身上的傷正在一點點的愈合。

我此時的心是憤怒的,白絕說的話,她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她對躺在地上的冷麵說“冷麵,你保護我說了這麽重的傷,現在輪到我保護你了,你就靜靜的看著吧,這些家夥死的會有多慘。”

就在剛才,襲擊冷麵的那隻白絕,趁機潛入地底,用對付冷麵的方法,抓住了神樂的雙腳,不同的是,其他的白絕還跑過來抓住了她的雙手,神樂麵無表情的說“用這種方法真是幼稚,剛才就是用這種方法來對付冷麵的吧!”

白絕並沒有回答神樂的話,對冷麵使用天照的那隻白絕,又對神樂使出了同樣的招數,“你既然那麽喜歡那小子,我就送你去見他吧!天照。”

神樂說“用這麽簡單的招數來對付我的須佐能乎,不感覺很傻嗎?”

隻聽那隻白絕氣急敗壞的說道“哼,別以為我隻會這一種招數,熔遁,溶怪之術。”

白絕以為可以熔掉神樂的須佐能乎外衣,那他就大錯特錯了,神樂不僅不懼怕他,須佐能乎還一點點形成了人形,馬上就要達到完全體的形態。

凡是碰到神樂身體的那幾隻白絕都化成了灰,看著自己的同伴一隻一隻的消失,那隻白絕懼怕道“我知道,我錯了,我們這就離開四代的身體,不要殺我們。”

神樂現在的心情哪是這幾隻白絕可以體會的,他們殺了她最心愛的人,她哪裏會這麽輕易的放過他們,他站在須佐能乎裏,用冰冷的話語對這些白絕說“你們殺了冷麵,還隨意控製他人的身體,已經是不可原諒的事情,還請求我放過你們,怎麽可能,現在就接受我須佐能乎的洗禮吧!”

此時的神樂心裏非常的難受,她的須佐能乎已經達到了完全體形態,隻見她的手中多出了一把長劍,一劍掃過,所有的白絕都化成了灰燼。

但是還有一隻白絕一直附身在波風水門的身上,在她解除須佐能乎之後,一個螺旋丸打出,眼看就要打到神樂的身體,卻被她輕鬆的閃躲開,她轉過身,用惡狠狠的目光盯著他,“嘁,看來真的不能大意,還落下了一隻漏網之魚,我就好人做到底,送你去見你的夥伴們。”

這邊說著,那邊她手裏就多出一隻跟須佐能乎一樣的長矛,長矛插入白絕的身體,她的便被這火焰包圍著,直至消失。

她來到了冷麵的身邊,將他的身體擁入懷中,眼角的淚水不知不覺已經流出,冷麵這時卻發出了輕咳的聲音,“咳咳,神樂,你把我抱得太緊了,快點把我鬆開,馬上就喘不過來氣了。”

神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鬆開冷麵,發現冷麵正笑意盈盈的看著她,接著冷麵的哀嚎聲傳遍了整個空間,“神樂,我知道錯了,你饒了我吧,不要動不動就揪耳朵,很痛的。”

神樂鬆開冷麵,氣憤的把身體轉到一邊,“你這笨蛋,為什麽要救我?不知道天照的火很厲害的嗎?”

冷麵尷尬的撓著頭說“這個我當然知道,但是,我的身體在那時候不聽使喚了,跟我有什麽關係。還有,誰讓你是我的未婚妻呢!誰讓我那麽的愛你呢!”

女孩子都喜歡聽好聽的話,神樂也一樣,尤其是被自己最愛的人說那幾個字,她轉過身,一把將冷麵推倒在地,說“笨蛋,以後不許再這麽做了,知不知道我剛才有多害怕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