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倉搖晃著自己的腦袋,看著自己身下的那個人,“誒,這不是冷麵嗎?你怎麽變成這個樣子了。”

“你先不要管我為什麽變成了這個樣子,你現在先從我的身上下去,連續被砸,我的身體已經殘破不堪了。”

兩人下去之後,冷麵從地上站起,歎息道“剛說到你們兩個,你們倆就來了,怎麽這麽巧,慶幸的是,你們現在都到齊了,現在剩下的就是一鼓作氣衝出去。”

冷麵動用自己的輪回眼,試圖控製住這個世界,而且他通過輪回眼觀察到這個世界,總共有五個空間,空間的交接每一個小時進行一次,冷麵在心裏告訴自己,“嗯,我必須要在半個小時之內學會掌控這個世界,不然下一次去到再聚到一起可就不知道是什麽時候了。”

先代火影千手柱間拍著四代的肩膀說“四代火影,你還真是養了一個好兒子,死的那個就已經夠讓我驚訝了這一個……”

四代打斷道“他,其實並不是我的兒子,他原本也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人,他具體怎麽來到這裏的,我也不清楚。”

冷麵說“老爹,你在說什麽呢?我是你的兒子,你應該驕傲才是,現在的我雖然不能說非常的厲害,但是絕對是咱們這裏最有希望帶你們離開的那個人,我希望你們相信我,先代火影大人,二代火影大人,剛才對你們出言不遜,是我的不對,現在我隻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如果成功了,我們可以一起出去,失敗了,可能就又要分散了。”

說完,冷麵閉上眼睛,感受著這周圍的一切。

外麵,斑也露出他本來的麵目,他的手裏現在有七隻尾獸龐大的查克拉,同時還擁有可以毀滅整個忍者世界的十尾,也就是冷麵初次見到的那個神樹。

在異空間的冷麵睜開眼睛,對所有說“失敗成功就在此一舉,你們都做好出去的準備了沒有。”

所有人都用自己的眼神回答著冷麵,唯獨二代火影非常不看好的說“哼,怎麽看也是一個小鬼,如何控製輪回眼這強大的力量?”

初代哈哈大笑道“二弟,姑且就相信他這一次,你看他那自信滿滿的樣子,是一般人不可能表現出來的。”

“嘁,無論怎樣,我都不相信一個小鬼可以打開這個空間。”

冷麵說“相不相信,不由你是我說了算,我身上的力量是你不可估量的二代火影大人,我會讓你對我說出你的肺腑之言的。”

冷麵豎起兩根手指放在自己的兩眼之間,輪回眼上下左右擺動著,黑洞再次出現,冷麵興奮道“歐耶,我終於成功了,你們快點從這裏出去,我來墊後。”

所有人知道冷麵的真正用意,也沒有絲毫的遲疑,前仆後繼的跑了出去,最後留下的隻有四代和先代火影與二代火影,冷麵喘著氣說“你們快點走啊,我的瞳力支持不了多久的,斑很快就會有所察覺,快呀!”

二代火影雙手環胸,“嘁,到頭來還需要一個小詭計,臉真是丟大了。”

“好了好了,出去吧二弟,我也想見見我的這位老朋友斑,好久沒見到他,他居然借用別人的力量複活了。”

四代眯著眼睛,朝出口丟出了自己特別製作的苦無,見二代和先代已經跑了出去,接著將冷麵抱起,冷麵的眼睛卻突然閉上了,等他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到了外麵。

他終於鬆了一口氣,“呼,總算把你們給帶出來了,這下我看斑怎麽實行他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