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笑道“對,四代目火影,我非常相信冷麵學長,上一次就是他救了我,這一次,我也會選擇相信他。”

就在這時,幾人的頭頂出來出現一個巨大的黑洞,冷麵驚訝道“哎呀,這是什麽情況?原先都是在地上,這次怎麽出現在天上,而且還有這麽強的吸力。”

無馬說“這次又是要送我們去哪裏。”

冷麵見無馬如此慌張,拍著他的肩膀,“臭小子,你不說你相信我嗎?那就抓住我的手,這一次,不要再分開了,我一定會帶你們一起出去的。”

四代眼睛眯成一條縫,笑道“不愧是我的兒子,就是膽大,愛冒險。”

“快點抓住我的手,不好了,吸力越來越大了。”

幾人快速抓住了冷麵的手,一同消失在了這冰天雪地之中。

另一個空間的我愛羅等人,也因為受到這強大的吸力,被吸到了不同的空間,可憐的就隻有冷麵,跟我愛羅傳送到了一個空間,所有人以疊羅漢的方式壓在冷麵的身上,最上麵的是芙。

冷麵的心裏是崩潰的,他在地上痛苦道“我的天啊,為什麽倒黴的總是我,為什麽在最下麵的還是我,我到底怎麽得罪你們啦!各位大哥大姐,你們快點從我的身上下去吧,真的好難受。”

所有的人見冷麵的情況似乎不妙,隻有一秒鍾的時間,所有的人都從他的身上下來了,冷麵現在隻剩下一口氣,“噗,謝謝各位大哥大姐,差點就要死了。”

冷麵抬起頭,仔細一數,發現又多了兩個人,“奇怪,這兩位大哥哪裏冒出來的?”

四代狠狠地賞了冷麵一個爆栗,“臭小子,這兩位是先代火影大人,你還叫大哥。”

“喂,幹嘛打我,老爹打人真的很疼的,你知不知道我這麽聰明的腦袋瓜子在打就會變笨的。為什麽其他的人柱力也在這裏。”

由木人解釋道“就在你走沒後沒多久,天空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黑洞,就把我們送過來了。”

“嗚嗚嗚,送過來也應該長點眼睛吧,為什麽都往我身上砸?都快被你們壓死了,還要被老爹打,這世上最痛苦的人莫過於我了。”

二代火影搖著頭,“唉,不就是被壓,這有什麽的,你有沒有注意到你身上麵的那個人是誰,是我和先代火影啊!”

“怪不得我說那麽咯腰呢?算了,現在數數還差三尾人柱力和六尾人柱力,他們倆在哪裏?”

此時的三尾人柱力矢倉和六尾人柱力羽高已經被傳送到了另一個地方。

“可惡,這裏是什麽地方?怎麽這麽熱。”

羽高灰頭土臉的從岩石堆裏爬了出來,“我去,可惡,不知道瑩怎麽樣了,該死的斑,居然把我送到這裏。”

矢倉見到羽高,說“你是哪位,怎麽也會在這裏?”

羽高很快便認出矢倉的身份,“四代水影大人,我是六尾人柱力羽高,不知道你也被傳到這裏來了。”

矢倉疑惑道“你也是被斑送來的。”

說道這裏,羽高一臉愁容道“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我的徒弟,瑩,水影大人,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被斑送進來的。”

矢倉點頭,“唉,被算計了,我現在最擔心的是外麵的情況。”

羽高指著頭頂,說“水影大人,看我們的頭上。”

又是這個黑洞,隻聽兩人同時大叫一聲啊便消失了。

冷麵剛從地上爬起來,隻是伸了一個懶腰的瞬間,就又再次被狠狠地砸了,而且矢倉的武器正好打在了冷麵的頭上。

冷麵淚流滿麵道“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在我身上的那兩位仁兄,你們又是誰啊!能不能快點下去,很難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