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被帶土說的很是不爽,“宇智波帶土,我好心把消息告訴你,你現在卻轉過身來罵我,幾個意思啊!”

“沒有意思,隻是時間長不說你心裏有些難受而已。”

卡卡西在外麵蹦高道“你到底是要有多無聊啊!記住盡快的速戰速決,外麵還有一大堆白菊等著你來處理呢。”

卡卡西話落,被困在魔鏡冰晶裏的帶土說“白,外麵的戰爭已經結束了,接下來是咱們倆的戰爭了。”

“帶土大哥盡管賜招。”

帶土毫不猶豫的使出宇智波的忍術,“火遁,豪火球之術。”

火球落入冰上,完全起不到一點作用,“開什麽玩笑。”

隻聽卡卡西的罵聲再一次在外麵響起,“帶土,你這個笨蛋!普通的火盾怎麽能對付他的冰。”

“卡卡西,你這個混球,居然在外邊罵我,等我出去的,一定要讓你好看。”

隻聽白提醒道“帶頭大哥注意了,我要發動忍術了。秘術,滅殺水翔。”

這個是白一貫用的忍術,情急之下的帶土發動了土遁,一下子鑽進了地底。

“原來帶土大哥慣用的忍術土遁術,我的身體已經不受我自己的控製,快點突破我的冰。”

帶土鑽出地底,“呼,還真是千鈞一發呀,差點就被紮成刺蝟了。”

“秘術,爆碎冰晶。”

“白,不帶這樣的,還有大招呢?”

隻可惜帶土還沒來的急躲閃,已經被炸的沒有地方躲閃,就連土遁術也是不出來了。

“看我炸彈攻擊。”

隻見帶土的手中不知不覺多出了許多的炸彈,帶土將炸彈聚合在一起,說“這麽大的炸彈丟上去,我看你的冰破不破。”

結果等帶土出去之後,自己還沒有找到地方躲閃,便被嚇到爆炸的衝擊波給轟成了黑鬼子。

帶土吐著一嘴的黑煙,見冰完全沒有裂開的痕跡,“哈,這冰到底是怎麽做的?怎麽連炸彈都炸不碎,在跟我開玩笑嘛!”

卡卡西又忍不住開始吐槽帶土,“帶土兄弟,你還好吧!這麽大的衝擊波沒有把你給炸死吧!”

帶土咬牙切齒道“卡卡西,要說誰是最佳的損友,我看今年第一非你莫屬。有你這麽關心好朋友的嘛,這個破冰,我都被炸黑了,它竟然紋絲不動,崩潰啊!再不斬,跟白認識這麽多年,難道就不知道這東西的弱點。”

再不斬鎮定自若的回答道“我怎麽會知道,恐怕連這小子都不知道吧!”

“帶土大哥,現在還不是嘮家常的時候,你快點找地方躲閃,這是我最厲害的忍術。秘術,魔鏡冰殺。”

地上突然結滿了堅硬的冰,帶土不禁爆粗道“還躲閃個毛線啊!現在連土遁都用不了了,你讓我怎麽辦。”

卡卡西的這句話提醒了帶土,“白癡,你難道忘了你睡著宇智波家的人嗎?咱倆一起完成的須佐能乎是不是都忘了。”

帶土這才恍然大悟,“是哈,謝謝你,笨蛋卡卡西!”

帶土眼睛變成萬花筒寫輪眼,在白的忍術使出的那一刻,一個巨大的藍色騎士將帶土所保護起來。

帶土鬆了一口氣,說“呼,真的是嚇死我了,差點連小命都丟在這裏了。”

卡卡西說著風涼話,“笨蛋帶土,我這是為你的智商著急呀!這麽簡單的事情還需要我來提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