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就這樣僵持著,大約過了好久才分開,再不斬使出忍術,“忍法,水分身。”

但是作為拷貝忍者卡卡西,他早已經將再不斬的這一忍術拷貝了下來。同時也說出“忍法,水分身。”

再不斬撓頭,“不愧是拷貝忍者卡卡西,就連我的水分身逗可以複製。”

“我會的不止這些,我現在隻想盡快的速戰速決,早點結束這一條沒有意義的戰鬥。”

“哼,既然這樣,那就在來一個更有趣的,忍法,霧隱之術。”

卡卡西說“怎麽,還想用霧來迷惑我的眼睛。”

“話可不能這麽說,瞬身術,霧隱身。”

隻見再不斬消失在迷霧之中,卡卡西對這個忍術也是有一定的了解的,隻是他還沒有計算出他接下來會出現的位置。

然而就在他的身後,“水遁,水牢術。”

卡卡西在沒有任何防備的情況下被困在了水牢之中,慶幸的是,那隻是一個水分身而已,再不斬笑道“果然,想要抓到你沒有那麽容易。那麽接下來就不能是這樣玩玩而已了。”

卡卡西戲謔道“難道這些都隻是小菜嗎?我也要認真對待了呢?”

在外麵的戰鬥暴龍獸說了一句,“果然主人說的沒有錯,隻要有白毛猴子在的地方,那他就沒有必要擔心了。”

卡卡西捂著腦袋,“喂,我說冷麵的寵物,你不幫忙戰鬥就算了還在外麵說風涼話,我想知道你的主人把你派到這裏到底是來幹嘛的?”

戰鬥暴龍獸被卡卡西說的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是好,便躺到地上呼呼大睡起來,完全無視卡卡西的存在。

這貨的呼聲非常大,卡卡西聽的是非常的刺耳,“真是服了,冷麵你這小子一天不坑人,就難受的要命。”

再不斬提醒道“卡卡西呀!戰鬥時候分神可是大忌,你要是再不正經一點這場戰爭我可就要贏了。吃我最後一個絕招,水遁,大瀑布術。”

“哦,我還以為是什麽呢?原來是你的成名絕技。”

隻見卡卡西的寫輪眼變化成了萬花筒寫輪眼的模式,“來吧!我已經做好了應對措施。”

再不斬快速的接著印,而卡卡西就如電視機一般,完美的將再不找的印在一次重複的做了出來,不管他做的有多快?卡卡西都能按照原來的速度跟著做出來,此時的再不斬在想些什麽,卡卡西都可以原句的複述出來,就好像融為一體一般。

再不斬讚歎道“哼哼,拷貝忍者卡卡西果然名不虛傳,這最後一招我要是輸了我也是心服口服,絕對不會有半句怨言。”

兩人很有默契的同時喊出了這個忍術的名字“水遁,大瀑布術。”

一時間,所有的人都被湮沒在海水之中,除了被冰牆圍住的帶土,其他人無一幸免,然而再不斬的耳朵裏貌似流出了液體一般的東西。

卡卡西自言自語道“搜嘎,原來是這個樣子,斑就是用這種液體來控製他們的。”

卡卡西撤掉了忍術,喝了一肚子水的再不斬渾身濕漉漉的躺在地上,卡卡西上前將再不斬拉起,“現在感覺怎麽樣,恢複自由之身,是不是很舒服。”

再不斬吐出了肚子裏多餘的水分,“咳咳,現在感覺腦子裏麵空蕩蕩的,不過真的是好受多了,不過我身後的這些白絕你可要小心了,隻要白一失敗,他們就會立刻發動攻擊。”

“放心好了,你先去一旁休息,帶土,想辦法讓白耳朵裏的東西流出來,這樣就可以擺脫斑對他的控製。”

隻聽帶土抱怨道“卡卡西,你難道是死人嗎?為什麽不早點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