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四天的奔波,兩人終於到達了曉的根據地。

根據地深處,兩人討論著“奇怪,他們人都哪裏去了,好安靜。”

“神樂,你昨天是不是睡傻了,今天是忍界大戰的日子,八成現在已經空了。”

“嘁,那我們還來這裏幹嘛!看風景啊!”

“看什麽風景,據我所知,一般最高統帥隻會在最後在出去,現在的斑肯定窩在自己的老巢中。”

神樂表示聽不懂道“你這話有什麽根據,誰說他不會上前線的。”

這時,隻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哼哼哼,漩渦冷麵,你還真的來到這裏了,就不怕自己一個不注意把小命丟在這裏。”

冷麵咬著牙,不屑道“嘁,你這個上次偷襲我的笨蛋也在這裏,看來大蛇丸說的果然沒錯呢,斑的有狗。”

“不要把話說的那麽難聽嗎?要不是上次四代搗亂,我早就把你給滅了,哪裏還允許你有多餘的力氣來跟我說話。”

“要不是你變成神樂的樣子,我也不會那麽輕易的被你按倒。”

神樂一聽,“冷麵,你在說什麽,你被他按倒了,怎麽回事。”

冷麵解釋道“真的對不起,我是怕你擔心,所以才沒敢說。”

神樂二話沒說賞了冷麵一個爆栗,冷麵捂著頭,“疼疼疼,你幹嘛,怕你擔心你還打我。”

“就是因為這樣才要重重的懲罰你,以後什麽事情都不要放在心裏,要第一時間告訴我。”

冷麵不耐煩的回答道“好,好,我知道了。”

藥師兜實在是看不下去這煽情的畫麵,說“宇智波神樂,你真的以為你身邊的人是真的漩渦冷麵嗎?他早就死翹翹了。”

神樂用堅定的眼神回答道“他當然是真的,閉上你的烏鴉嘴,我不允許你這麽說他。”

冷麵將激動的神樂擋在身後,“你這話說的好像你已經知道我不是這裏的人了吧!”

藥師兜點頭,“的確,我已經知道你不屬於這裏,而且我已經將真正的漩渦冷麵複活了,你這個冒牌貨。”

冷麵趾高氣昂的回答道“不,我就是漩渦冷麵,我可不是什麽冒牌貨,那個他被你複活,但不是我。我,沒有人可以代替。”

神樂用不可思議的表情問道“你說什麽,真正的冷麵被你複活了。”

兜自信滿滿的說“的確,不過還好,我沒有讓他去戰場,其他人可能已經開始交鋒了,我知道你身邊那小子會來這裏,所以準備好了一切,就等你們乖乖上鉤。通靈之術,歲土轉生。”

隻見地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棺材,冷麵取笑道“啊哈哈哈哈,你這叫什麽歲土轉生,明明就是召喚棺材板之術。”

“哼,等一下你就該哭了。”

在棺材板重重摔到地上的那一刻,神樂捂著嘴,不敢相信棺材裏麵的人真的就是那時候的漩渦冷麵,她伸出手想要觸摸他的臉,可是卻勾不到。

冷麵盯著那張跟自己一模一樣的臉,“哼,原來是真的,木葉村的漩渦冷麵。”

隻見漩渦冷麵張開嘴,霸氣的說道“閉嘴,你沒有資格叫我的名字,你這個隻會欺負神樂的混蛋。”

“哈?我怎麽又變成混蛋了,我才要說你,你既然死了不在天上好好帶著,跑出來作甚,難道說是想要扮鬼嚇唬老子。”

“嘁,真是一個伶牙俐齒的冒牌貨,跟我的一言一行的確很像,不過那隻是你在模仿。”

“你這混蛋,老子不會模仿,我倒是想問問,你這些年在天上過的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