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辦公室內,綱手正和幾個木葉幾個精英上忍商量著事情,冷麵和神樂推門而入。

    見冷麵來了,綱手說“漩渦冷麵,宇智波神樂,你們來的正好,經過一致的認定,選擇你來做第四大隊的統領,神樂是隊長。”

    冷麵一臉困惑的問道“納尼?為什麽是我,卡卡西他們幾個都比我有領導能力,更何況我也不想做什麽統領,我還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

    “那你這次來這裏是幹嘛的。”

    “我請示,我要去曉的基地,最好不要攔著我,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我的脾氣。”

    冷麵要去曉,帶土第一個不答應,他抓住冷麵的胳膊,“馬上就要大戰,你去曉幹嘛?”

    神樂也說“火影大人,我也不做什麽隊長,我要和冷麵一起去曉的基地。”

    “唉!好吧,你們願意去就去吧!我知道我攔不住你們的,不過一定要給我安全回來。你們走吧!”

    “你放心吧綱手大人,我和神樂一定會去戰場上跟你們匯合,我的那四個手下也很強的,這次務必一定要帶上他們幾個,至於我的徒弟,讓她們做後麵的支援吧!我們走吧神樂!”

    兩人要去冒險,帶土一個健步,擋在兩人麵前,“站住,我不允許你們兩個去送死。”

    冷麵用讓人不可以反抗的眼神對帶土說“我認定的事情不允許別人阻擋,帶土學長,請你讓開,不然別怪我不客氣。”

    卡卡西大概明白了冷麵現在的心情了,他把帶土拉到了一邊,“帶土,我相信冷麵,你讓他去吧!”

    冷麵嘴角微微上揚,“白毛猴子,關鍵時候還挺長眼力價的,那麽,戰場上見了。”

    冷麵大搖大擺的走出了火影辦公室,卡卡西抱怨道“這個臭小子,就不能對我尊重一點。”

    綱手又說“漩渦冷麵這個人才走了,那麽統領就由旗木卡卡西你來單任,隊長,宇智波帶土。事情就這麽定了。”

    卡卡西打了一個哈欠,“唉!冷麵這臭小子是真的想要坑死我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