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渦冷麵冷冷的回答道“她怎麽叫你跟我沒有任何關係,我現在的任務就是除掉那個假冒的冒牌貨。”

小南有些無語,自從從木葉村不告而別,也不知道冷麵那個家夥有沒有生氣。

此時在村子裏的冷麵還豪不知情,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五天,木葉小強在這幾天的痛苦訓練,經過肉體與體力的摧殘,實力已經提升了不少。

最後他淡定的說了一句,“我說你們差不多就可以了,馬上就要到大戰就要到了,打殘了這可怎麽辦。”

西紗有些不滿的說“少主,不是你告訴不可以手下留情的嗎?”

“小蘿莉,我是說過,你們幾個當中,你下手是最狠的,看把鹿丸打的,就不怕手鞠那母老虎來打你,他可是砂隱村的女婿呢?”

鹿丸輕哼一聲,“哼,女婿什麽的麻煩死了,誰說我就一定要娶她。”

“哎呀呀,現在還嘴硬呢,你看看你身後是誰。”

聽冷麵的口氣,鹿丸已經知道了,“啊哈哈,當我什麽都沒有說好了,不過還真的要多謝西紗姐姐,不然我也不會有這樣的進步。”

“哪裏哪裏,快點去跟你老婆道歉去啦,少主,我好想我家的小蠍蠍,為什麽要發生什麽破忍界大戰。”

“乖,現在還不是你抱怨的時候,這幾天你們就先好好的休整,我去看看神樂那邊怎樣了。”

車永泰不忍心戳破道“少主你就直說好了,你已經有五天沒有見到少夫人,想她了吧!從訓練開始你就一直心不在焉的。”

隻聽啊呀一聲,車永泰被冷麵狠狠的一頓狂揍,“一些話該說,一些話該藏在肚子裏,車永泰,你要再多說一句廢話,我就讓小媛送你上西天。”

“少主我知道錯,你去吧!小心被打的很慘!”

冷麵一臉黑線的對小媛說“小媛,帶領他們兩個幫我好好招呼一下車永泰。”

“是,少主。”

冷麵走後,小媛笑嘻嘻的對車永泰說“這個可不能怪我們了,誰讓你得罪了少主,以後說話的時候應該注意一點才是。”

接著車永泰的慘叫聲傳遍了方圓十裏,冷麵聽在耳裏很是舒服。

冷麵來到神樂所帶領的女子小隊的訓練處,到處都是大坑,“啊嘞,這裏戰鬥的還蠻激烈的嘛!”

在不遠處看到了神樂以及氣喘籲籲的三人,冷麵沒忍住叫出了神樂的名字,“神樂,不要這麽狠好不好,畢竟都是女孩子,造出這麽嚴重的聲響不好不好。”

神樂停止了手下的所有攻擊,“哎呀!今天怎麽有空來我這裏了,那群小子呢?”

“我已經讓他們回去做好戰鬥準備了,還有四天,忍界大戰就真的要爆發了,我要去一趟火影辦公室,你去不去。”

“你去那裏幹嘛?”

“我要去曉的基地,找到那個叫宇智波斑的家夥,我有一些問題想要問他。”

“哈?好吧!那我也要跟著你一起去,你打算什麽時候出發。”

“今天晚上,不過你跟我去,後果要自負啊!我可不敢你去了我可以保全你的安全。”

“這個不需要你來擔心,我既然決定要去就絕對不會拖你的後腿。”

然後神樂又轉身對三個女孩說“我說你們,經過這一段時間的特訓,你們已經很強了,我和冷麵有些私人的事情要處理,接下來這幾天就好好的修養,拿起最棒的狀態,對抗斑的白絕大軍。”

冷麵來到雛田的麵前,“我的弟弟選了一個好女人,等大戰結束的時候,我希望可以吃到你們發的喜糖。”

雛田被說的一陣臉紅,手舞足蹈了半天一句話也沒有說出來。

冷麵欣慰的笑了笑,“神樂,我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