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這一早晨可以說過的要多慘就有多慘,被青木人打的滿身是傷的他渾渾噩噩的穿好了衣服。

“誒!痛痛痛,這母老虎下手也太他媽狠了,把我雪白的肌膚大的青一塊兒紫一塊兒,這要等到猴年馬月才能完全恢複,啊啊啊!青木人我跟你沒完。”

隻聽咣當一聲,門被青木人重重的踹開了,帶有禦姐範兒的青木人來到了冷麵身邊,說“臭小子你說要跟誰沒有完啊?看來我今天早上的疼惜還不夠,那就讓你再嚐嚐本女王的鞭撻之苦吧。”

冷麵嚇得雙腿發抖,立馬跪到地上,求饒道“青木人學姐我知道錯啦!別讓鞭子來疼愛我了。我的身體現在已經是滿身傷痕了。再來幾道鞭子恐怕吃不消啊。”

隻見青木人一臉腹黑道“嘿嘿,你還有吃不消的時候,算了,看在你這麽真誠下跪的份上,隻要你答應我一個條件,我就可以放你一馬。”

冷麵一聽有活路他還能放過嗎?他說“別說是一個條件,學姐你就是說100個條件我都答應你。”

“哼哼哼,這可是你說的,正所謂君子一言快馬一鞭,你要是食言,豈不是偽君子了。”

“請學姐放心,我就是君子,向來都是說話算話的,學姐,你有什麽條件盡管提就是。”

但是冷麵,萬萬沒想到青木人的,這個條件就是,“冷麵,請你和我接吻吧!”

冷麵頓時嚇得冷汗直冒,求饒道“學姐你這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一定是玩笑的,對不對?”

但青木人卻認真的對冷麵說“嗯?如果你認為這是玩笑的話,那就大錯特錯,我已經盯了你好久了,你是我見過的男人中最帥的一個,讓你來奪取我的初吻,我毫無怨言。”

冷麵心裏開始慌張,“這尼瑪什麽節奏?青木人這麽漂亮的學姐居然向我索吻,我一定是在做夢!蒼天啊,來一個雷劈醒我吧。”

這次並沒有打雷,在青木人的臉卻離冷麵愈來愈近,說“你的心裏剛才在想些什麽,難道是怕小神樂知道以後會生你的氣嗎?”

冷麵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麽回答是好,他磕巴道“這個…這個…青木人學姐既然你知道我是神樂的未婚夫,那就請你對我放尊重一點,我做人,可是有自己的原則的。”

麵對冷麵這麽坦誠的回答,青木人感覺這個小學弟越來越有意思,想繼續玩弄下去,她用一根手指勾起了冷麵的下巴,說“小冷麵,你就這麽討厭我嗎?我都做到這個份上了,難道你還想讓我,親自把衣服脫了。”

冷麵突然心跳開始加速,臉越來越紅,半天說不出來一句話,隻是知道用手將眼睛捂上,嘴裏喃喃自語的“啊啊啊,這一定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青木人學姐可不會對我做出這麽過激的事情,我一定想太多,出現幻覺了,哈哈?”

青木人在冷麵的耳邊低聲細語道“怎麽了,小學弟,你難道感覺不出來這正是你想要的嗎?”

冷麵立馬起身,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拒絕道“不!這絕對不是我想要的,我雖然天生就是這麽的英俊瀟灑,但是對男女之事我還是避而遠之的,所以請青木人學姐你放尊重一些,讓我做出背叛神樂的事情我做不到。”

“哎呀呀,居然讓我聽到了你的心裏話呀,小學弟,看來我也沒有必要再擔心什麽了,恭喜你通過了我的考驗。”

冷麵吃驚道“納尼,你一直在考驗我,這一定是開玩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