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神樂還能說什麽呢?她已經淚流淚流滿麵,哭的稀裏嘩啦,她抽泣道“你就是一個笨蛋,誰說是現在了,我看我以後還是離你遠一點比較好,省得我還要染上白癡的基因。”

冷麵頓時語塞,在這個尷尬的氛圍裏麵他就隻想這樣靜靜地抱著她。

但是,美好的時光總是不能停留太久,小媛急匆匆的敲著門,說“少主,你醒了沒有。”

冷麵有些沮喪,說“我已經醒了,你找我有什麽事?”

小媛急忙推開門,看到兩人這一幕隻感覺到一陣臉紅,急忙轉過身去,“對不起,對不起,少主我不是故意的,請你不要生氣,我不是故意要打擾你和少夫人這浪漫的二人世界的,我這次來是真的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

冷麵做所謂的說“沒有事的,小媛你不用跟我道歉,說吧,這麽早來找我到底有啥事?”

小媛將一張挑戰書交給了冷麵,“少主,這是佩恩對你下達的挑戰書,他昨天晚上灰頭土臉的寫下這東西就帶著他的半死不活的手下回去了。”

冷麵看完這章挑戰書以後,說“這個家夥這次還真是下血本了,看來我不去應戰,還真的不好,不過這樣感覺也不錯,他會放棄抓捕二尾。”

“少主,你確定你要去,怕隻怕他設圈套陷害你。”

冷麵露出自信的表情,“他要想陷害我,那天就已經把我殺了,我可以看的出來,曉組織的背後一定還有一個更厲害的頭頭,佩恩並不是很想跟我為敵。”

神樂把臉埋在膝蓋上,說“萬一那個家夥是真的想害死你呢?那你是不是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冷麵拍著神樂的肩膀安慰道“我這麽福大命大的人,昨天晚上都沒有把性命丟掉,你以為我會怕她一個小小的佩恩,更何況我這次知道曉背後那個最大的boss到底是誰。”

神樂就這麽當著小媛的麵挽住了冷麵的胳膊,低聲道“你要去的話,可不可以帶上我,因為我不放心你自己一個人孤身犯險。”

冷麵打擊道“你還是算了吧!你給我去,在那裏隻會礙手礙腳的,更何況,曉都是一件窮凶極惡之徒。你去了,我未必有精力保護你。”

這時,隻聽見房間裏傳輸出啊的一聲慘叫,那聲音就是冷麵的慘叫聲,而神樂則滿眼怒火的揪著冷麵的耳朵,“你敢不敢把你剛才的話再給我敘述一遍,我什麽時候礙手礙腳過,你要是想甩開我就直接告訴我,不用這麽拐彎抹角的。”

冷麵心裏那叫一個委屈呀!“你聽我說,我不是…不是那個意思,我隻是怕你受傷而已,而且如果你受傷,我…我會心疼的。”

“誒,你說的這些都是真心話嗎?我怎麽感覺你一直都像是在忽悠我。”

“忽悠你幹什麽?我是真的擔心你才…才不讓你去的,所以呢你就老實的待在這裏吧!”

隨著門被再次打開,從外麵走進來兩個不是非常有好的麵孔。

青木人和由木人兩人虎視眈眈的盯著冷麵,異口同聲道“漩渦冷麵,你這龜孫子知道醒了,你剛才說的話我們兩個都聽見了,怎麽,帶小神樂去還委屈你了。”

“誒,你們兩個是不是隻顧得聽前半句,後麵的一句都沒有聽。”

青木人這位大姐哪裏管得了那麽多,直接將冷麵從床上拎了起來,說“你前前後說的話我聽得都非常清楚,但是我並不相信,所以我要代表神樂狠狠的懲罰你一頓。”

“啊嘞?你說什麽?不要啊,學姐欺負學弟了。母夜叉,你還在那裏笑,你的未婚夫都要被人打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