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恩被青木人罵的有些摸不清頭腦,問“你說這句話什麽意思?為什麽我一點都聽不懂呢?”

其實青木人的這些話都是跟冷麵學的,隻不過是被他家已改造,變成了現在這麽不堪入耳的話。

青木人傲嬌道“你聽不懂關老娘屁事,你還是好好管管你手下吧,整天一副色眯眯的樣子,簡直跟他的主子就是一個德性。”

佩恩感覺自己被說的一點麵子都沒有,他長這麽大還是第一次被一個女人當麵羞辱,這絕對是他不允許發生的事情。

他深呼吸一口氣,“你叫什麽名字?”

青木人才不想這麽輕易的就告訴這個家夥他的名字,隻是淡淡地說了一句,“像你這樣的笨蛋根本就不需要知道老娘的名字,你隻要記住,我是二尾人柱力的妹妹,是你的克星。”

“啊嘞?我的克星,這可是我聽到過最好笑的笑話,天道佩恩可是無敵的存在,在神的庇護下我隻會更強。”

飛段說的一句話差點沒有讓佩恩吐血,“老大,你這樣對一位美女說話是很沒有禮貌的,要像我這麽問,這個美麗的小姐,你今年多大了?你叫什麽名字?你這麽漂亮,我可以撩你嗎?”

佩恩無奈,“呃?你這個傻叉,你既然這麽喜歡他,你就去把他給我拿下,別在這裏給我廢話。”

任何一個男人,隻要一陷入情網,就會無法自拔,他慢慢的走到青木人麵前,很有禮貌地托起青木人的一隻手,“這麽美麗的小姐,獻給亡靈大人做祭品,他老人家一定會很開心的。”

青木人又看怪胎的一樣的眼神看著飛段,鎮定自若地說“我的手你看夠了沒有?看夠了,就請把你那惡心的臭爪子從我手上拿開。”

飛段不但沒有放開青木人的手,而且還把她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口,說“美麗的小姐,請跟我一起去見亡靈大人吧,讓他見著我們兩個幸福的時刻。”

青木人臉上的表情更加的扭曲,仿佛隨時都會爆發,她用力地將手從飛段的手中抽離,說“你這家夥實在是太惡心了,我決定今天要不殺了你,我就不叫二位青木人。”

飛段這人有一個特點,就是從來不會通過自己喜歡的獵物,他伸出他那惡心的舌頭,“我不妨告訴你一下,我是殺不死的,要不咱們就來一場忍術大對決,如果我贏了的話,你就要乖乖的嫁給我。”

青木人絲毫沒有猶豫,答應道“好,我說話算話,過年輸了就要讓我在你的身上捅180個窟窿。”

飛段想都沒有想便答應道“別說180個,你就算捅上1800個,我都不會介意的,因為我叫不死飛段。”

青木人才不信那些有殺不死的人,她不屑道“哼,這可是你說的,捅死你我可是不會償命的。”

“放心,隻要你見證那奇跡一般的時刻。”別拿著自己的大鐮刀,向後退了幾米米遠,說“現在我們可以開始了,不介意的話我到時可以考慮讓你幾招。”

飛段說厲害也並不厲害,但是他的祭祀術實在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了。

佩恩一副坐等好戲的樣子盯著兩人,然後對飛段說“喂,作為我的手下我可不允許你輸,至少也要給你的老大我長長臉。”

飛段笑了笑,露出潔白的牙齒,“這個你放心好了,我有十足的吧,我可以抓到她。”

“嘁,今天風這麽大,說大話也不怕閃了舌頭,今天就讓你見識一下雲隱忍者的厲害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