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很快便過去了,這天晚上,冷麵將門死死的關住,第一個不小心傷害了其他人。

在這之前,他已經做好了所有的準備,並且囑咐小媛一定要堅持住這一個小時。

當然最擔心的還是冷麵的未婚妻神樂,現在真的很擔心冷麵會做出什麽事情。

在外麵的小媛見神樂表情凝重,拍著她的肩膀安慰道“少夫人我知道你很擔心少主安微,不過請你相信他,他一定沒有事的。”

神樂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說“你想多了,我怎麽會去擔心那個白癡,我那麽的討厭他,他就算死了也不管我事。”

青木人看破不說破,但是就這一句話,卻說到神樂心裏去了,“神樂學妹你就是這麽的不坦然,你的心是不會騙你的。”

神樂鼓著腮幫子,怒道“哼,青木人學姐,你真的是太壞了。”

“哎呀呀,其實我隻是幫你捅破了這層窗戶紙而已,我可沒有忘記幾年前在一個小飯店裏發生的奇葩事件。”

神樂的臉一下漲得通紅,突然,注意到站在自己身旁的二位由木人說“由木人學姐,那個叫佩恩的這次指名道姓說要來親自抓你,你為什麽不去躲起來。”

“嘁,閃躲?閃躲可不是我的做事風格,他要來抓我抓他的便罷,就怕他沒有那個本事。”

就在這時,佩恩大搖大擺地來到了眾人的麵前,他的左右兩邊正是鬼鮫和飛段,佩恩不屑一顧道“二尾,你居然說出這樣放肆的話,神是不會原諒你的。”

“你說的神該不會是指你自己吧!你到底還要不要點臉。”

“今天不管你說什麽,我都要把你帶回去,這樣就離我的目的不遠了,我知道八尾現在不在村子裏,他又帶著他那幾個小徒弟出去辦事了。”佩恩自信滿滿道。

由木人不屑道“嘁,你知道他不在又怎麽樣,你有本事帶走我嗎?”

隻見佩恩懶懶地打了一個哈欠,說“有沒有那個本事可不是你說了算,我隻要稍微一出手,什麽尾獸都不是我的對手,不過,我怎麽沒有看見我家的親親小冷麵呢,還是怕我帶他回去成親躲起來了吧?”

神樂上前一步,用堅定的眼神瞪著佩恩,“今天實話告訴你吧,隻要有我在,你休想動冷麵一個寒毛,而且你想見他必須先殺了我。”

“不,我可不敢殺了你,把你殺了可就沒有人見證我倆幸福的時刻,而且你是他的未婚妻,我最好還是讓你活到那天吧!”

接著又對鬼鮫和飛段說“你們兩個先試試他們幾個人的實力,我要這裏休息一會兒。”

隻不過飛段這個沒有出息的,從來時剛看青木人的第一眼,這個家夥就怦然心動。

鬼鮫堅定的回答道“知道了,老大,你放心好了。”

佩恩見飛段沒有回答自己的話,把臉湊到了飛段跟前,看著她的眼睛在直勾勾盯著一個人,隻不過是誰?他看不出來。

青木人也是被他盯得一臉無奈,她不耐煩道“喂,那他那個臭小子你看夠了沒有,我有這麽漂亮的臉也是你可以看的。”

佩恩看了看青木人又看了看自己的手下飛段,說“你這小子也是夠沒品味的了,那麽醜的一個人你都能看的上,趕緊去跳河,死了算了。”

青木人你說的上是雲隱村百裏挑一的大美女居然被佩恩說醜,她雙手握拳,臉上的肌肉開始跳動,可以看得出來她現在已經憤怒至極。

吼道“佩恩,你這個醜了吧唧的醜八怪,有什麽資格評論老娘,是全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恐怕你就是唯一幸存下來的那個變種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