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事件過後,冷麵就被青木人兩姐妹帶到了雲隱村最豪華的高級酒店,並且讓他暫時住在那裏。

轉眼間冷麵在雲隱村已經停留了接近十天,但是卻沒有發現曉組織的任何活動。

這一天,冷麵閑著沒事在大街上四處瞎轉,正在想事情的他卻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帶墨鏡的大叔的身上。

重重摔在地上的冷麵,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起身就走了。

墨鏡大叔的三個徒弟不滿意了,一個紅發美女揪住冷麵的衣服說“喂,你撞到人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嗎?”

冷麵這才反應過來,由於自己剛才太專注於想事情,他道歉道“對不起,這位黑騎士小姐,我不是有意的,請你放開我。”

紅發美女聽冷麵居然叫她黑騎士,同行的兩人都在捂著嘴偷笑。

紅發美女一巴掌扇在冷麵的臉上,冷麵捂著自己的臉,怒道“黑騎士小姐,我哪裏得罪你了,幹嘛打我,我沒叫你黑騎士就不錯了。”

隻聽紅發美女身後的黃發美女說“哇!好帥的美男子。”

她上前拉住冷麵的胳膊說“這位帥哥,我剛任務回來,可不可以賞臉跟我一起去吃個飯呢?”

冷麵看這個溫柔的美女是挺漂亮的,不過想起來母夜叉這裏,他經過不斷地掙紮,答應道“好啊!正好我也餓了呢?”

“呦西!卡茹依,我就先行一步啦,拜。帥哥我們走吧!”

卡茹依暴怒,“薩姆依隊長,這個重色輕友的家夥,你給我回來。”

卡茹依正準備去追,便被眼鏡大叔抓住,說“卡茹依,淡定一點,這個小子你都敢打,他要是出全力你就死定了。”

卡茹依不服氣道“師傅,這個臭小子有什麽可怕的,我就不信他還能打我一個女孩子?”

“不,不是打不打女孩子的問題,是因為他那一頭紅發我想起來,他就是最近在各個村子遊蕩的漩渦冷麵,這次來這裏是幹嘛的。”

隻聽那個叼著棒棒糖的白毛男子說“看著他這一頭紅毛,讓我想起來幾年前中忍考試時,當時監考的就有一個紅毛男,難不成他就是那時候的考官。”

奇拉比接著解釋道“是的,聽雷影大人說他是四代火影的長子,天賦非常好,和鼬並稱為木葉最無敵的存在。”

卡茹依依舊不屑一顧道“嘁,我才不管他有多麽厲害,等我找到他,我一定打的他連他親媽都不認識。”

恰巧這個時候,神樂來到了這裏,看到奇拉比幾個師徒在閑談什麽,就上前問道“你們好,請問你們有沒有見到一個紅發的少年從這裏走過。”

卡茹依一聽,這不就是是剛才那個臭小子嘛!便說“嘛,我有見到,他剛才跟我們的薩姆依隊長約會去了。”

神樂的表情一下變得扭曲,“這個白癡我說他最近怎麽魂不守舍的,原來是來找美女約會,謝謝你小朋友,我先走了。”隨後神樂一個健步追了出去。

被神樂稱作小朋友的卡茹依很是不爽,“哇呀呀,我哪裏長的像小朋友了,這個臭女人。”

在卡茹依背後的白發男子說“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卡茹依小朋友,快點來叫哥哥。”

卡茹依一拳打在白毛的額頭,說“奧摩伊,你活夠了是不是,你有沒有勇氣再把剛才的話說一遍,我保證隻留你一口氣。”

奧摩伊從地上坐起,委屈道“那個美女說的沒有錯啊,在她的眼裏我們就跟小朋友沒有什麽區別。”

“啊嘞,難不成你認識她嗎?”

“你這空有一身武力沒有記性的美女,她就是宇智波神樂,我們那時候的考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