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肥豬的身後響起熟悉的聲音,一把寶劍架在肥豬的身上,“你這死肥婆,給我家少主喂了什麽藥。”

麵對小媛的寶劍,肥婆絲毫沒有畏懼的之色,反倒是輕鬆的叫出了小媛的名字,“呦!這不是我昨天看到的美女小媛嗎?你對我這麽過分真的好嗎?更何況我和你家少主已經是名正言順的夫妻了。”

“嘁,別做夢了,我小媛承認的少夫人隻有一個,那就是宇智波神樂,老實告訴你吧,少主他的心裏也隻有少夫人一個人,你就不要再做美夢了。”

“就是啊,死肥婆,要不是小媛我們兩姐妹還沒那麽容易可以找到你呢?”這個聲音是由木人的。

聽到這個聲音的肥婆一下子愣住了,“雲隱神捕。”

“哎呀呀!算你這個肥婆識相,今天就讓小媛替我們解決掉你這死肥婆吧!”青木人戲謔道。

神樂喊道“慢著,青木人學姐,現在還不可以殺她,她給冷麵喂了不知道什麽藥,他現在還在昏迷呢?”

肥婆咯咯笑道“哼哼哼,我給他喂得藥無解,這個藥隻會讓他瘋狂而已,每個月圓之夜隻會爆發一次,隻可惜藥效隻能持續一個小時。”

神樂通靈忍貓,跳到肥婆的身上,說“主人,這個肥婆正好夠做我今晚的晚餐,我想吃了她。”

神樂握緊拳頭,說“瓦特,不許吃她,她這麽肥,你吃了會生病。小媛,你一劍把他滅了吧!冷麵身上的藥我會想辦法幫他解除的。”

隻見小媛寶劍一揮,那肥婆立馬便倒在血泊之中,此時外麵已經聚集滿所有人,小媛很有氣勢的轉過身,放出狠話說“我給你們十個數,立馬在我的眼前消失,不然這肥婆就是你的下場。”

還沒等小媛查數,所有人都立馬消失不見了。

這時,假裝昏睡的冷麵醒了過來,看了看四周說“母夜叉,你們來的真是太及時了,你不知道我差一點就是被那個母豬給吃了。”

見冷麵醒了,神樂焦急的問道,“你有沒有感覺身體有些不對勁,頭疼不疼。”

冷麵用看白癡的眼神看著神樂,“啊嘞,你這母夜叉再說什麽,我的身體怎麽可能會有不對勁,你想太多了,不過那個死肥婆給我喂的東西還挺甜的。”

隻聽啪的一聲,冷麵的臉上留下了五根鮮紅的手指印,“你這笨蛋,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早知道這麽半吊子,就讓那個肥婆稱心如意算了。”

冷麵想要安慰,卻又欲言又止,那個死肥婆臨死前的話他又不是沒有聽見,她口中的這種藥是會引出男性心中猛虎的東西,冷麵隻能自己默默地承受。

為了不讓神樂擔心,他表現出生龍活虎的樣子,說“母夜叉,以你這種脾氣也就隻有我一個人可以默默的承受,換做是別人早就把你打的連北都找不到了,還好你遇到我這麽一個好男人。”

又是啪的一聲,冷麵的另一邊臉又是五道鮮紅的手指印,這次打他的不是神樂,而是小媛,“笨蛋少主,你就不能退讓一步嘛!少夫人她畢竟是女孩子。”

這讓冷麵的顏麵何存,自己居然被手下打了一巴掌,不過,他不但沒有生氣,而且哈哈大笑道“哈哈哈,打的好,小媛謝謝你打醒了我這混蛋。”

青木人說“汗,這個家夥是不是被洗腦了,被自己的手下打了還笑的這麽開心,一定是那藥的問題。”

由木人露出擔憂的眼神,“我看這藥沒那麽簡單,這個肥婆臨死前說的話真的很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姐姐的意思,難道是……”

青木人點頭,“總之,先做一個月的小觀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