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被神樂拽著跑了一百幾十條街才停下,神樂大喘氣道“我的媽呀!終於把這群母狗甩掉了,原來我的身體這麽重啊!”

冷麵站起身,“嘛,你才知道啊!看來你終於能體會出我抱你時候的痛苦了。”

神樂用疑惑的眼神望著冷麵,“你抱過我,為毛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冷麵沒有直接回答神樂的話,拿起自己緊握的手機,定位小南的位置,“哈,小南還在移動,現在到底在哪裏?”。

終於,她停了下來,神樂看了看地圖上的位置,“這個不正是咱們第一次見麵所去的那個澡堂嗎?她去那裏幹什麽?”

“先不管他去那裏幹什麽,咱們現在快點跟上去,要是再像剛才一樣鬧出什麽烏龍,我真的沒有臉回去了。”

神樂不禁取笑道“你這個家夥不一直都是沒臉沒皮的嗎?怎麽現在回去還怕丟人呢?”

“嘁,你懂什麽,萬一他這次去的是女澡堂,我的臉真的就要丟光了。”

神樂一聽,感覺大事不妙,“那還在這裏磨嘰個什麽,快點去啊!”

剛休息沒一會的冷麵又再次被神樂拽著跑了十幾條街,兩人很快就來到那座浴池。

果然不出冷麵所料,小南這次去的真的是女澡堂,還沒等他進去,神樂和冷麵擋在他的麵前,說“小南姐,你玩夠了沒有?放棄你這無聊的惡作劇吧!乖乖的跟我去把身體換回來。”

小南悠閑自在道“你們好像忘了去一個地方?那個酒店就被我給砸了,你們倆難道沒有去善後嗎?我記得那時候我好像變成了你未婚妻的樣子。”

“納尼,小三,你居然用我的樣貌去為非作歹?真是不可饒恕啊!我還以為你真的會改邪歸正呢,原來都是騙人的。”

“嘁,你現在才知道我在騙你,看來你還是太笨了,果然還是我最適合冷麵了。”

冷麵雙手握拳說“你鬧夠了沒有,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麽適合不適合的,我隻在乎我自己心裏的那個人,請你們兩個記住,我最在乎的人不是你,也不是母夜叉,看著你們兩個明爭暗鬥,我已經夠了。”

當冷麵說出這句違心話時,神樂的眼角留下了眼淚,神樂擦拭著小南的臉,“淚水,沒想到我居然會為你這個白癡掉眼淚。”

看著神樂留淚,冷麵的心也心如刀絞的痛,但是為了讓小南把身體乖乖的換回來,他又說“跟你們兩個嬉戲打鬧,隻是為了演戲罷了,母夜叉,我記得我跟你說過這句話。”

冷麵說這句話時,心裏在想“母夜叉,你快點想起這句話,我隻想告訴你我最在乎你,拜托你可以理解。”

小南接下來的動作,簡直把冷麵嚇得半死,小南後退幾步,一頭栽進女生的浴池。

中午的時候,也是洗澡人最少的時候,冷麵想要沒能攔住他就這樣進去了。

慶幸的是,浴池裏麵有一個女生,冷麵這才鬆了一口氣,拍著自己的小心髒,“呼,這尼瑪真是嚇死我了。”

神樂正在細細打量著冷麵說的最後一句話,“原來是這樣,這個白癡居然會想到用這樣的話來刺激我。”

但是神樂實在是咽不下心裏的那口氣,也不管自己的現在是誰的身體,隻聽她對女浴池的小南說“小三,你要是在不從裏麵滾出來,我就要用你的身體吻我的身體嘍。”

小南一聽,那還了得,自己的身體怎麽可以去吻一個女人,要是讓阿飛那小子知道,還不得被他笑上三天三夜。

小南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女澡堂走出來,說“別別別,我知道錯了,我去換回身體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