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鬆了一口氣道“尼瑪,還好閃的快,不然把母夜叉的身體劈壞我就永遠也換不回來了。”

神樂也是下了一跳,她拍著自己的胸口說“你這白癡,以後不許在許這些沒有意義的願望了,差點就毀了我的身體。”

“是是是,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冷麵擦了擦額頭上多餘的汗水,鬆了一口氣道“既然人都齊了,那就去換回身體。”

但是小南可不想就這麽放過冷麵,“嘿嘿,想要換回身體,門都沒有,我很喜歡現在這個樣子。”

說完,將自己換下的衣服,丟在兩人的臉上,跑了出去。

冷麵憤怒的捶打著牆壁,“可惡啊!又被小南給玩了。”

“呼,我貌似也被她給耍了,真的就不應該相信她說的話,這個可惡的小三。”

“哈,現在要快點去找她。”

兩人匆匆忙忙的跑出服裝店,不知怎麽,神樂突然不能使用小南的忍術。

最讓冷麵慶幸的是,自己的手機也回到了自己的手中,“哼,小南,我看你這次還能躲到哪裏去,我的手機可是和機械眼鏡連在一起的。”

冷麵這邊說著,那邊已經打開了手機的追蹤係統,沒想到這個家夥去的地方還真有點讓冷麵有點尷尬。

“誒,他去那裏幹什麽?這樣會玷汙我的身體的。”

神樂問“看來小三去的地方讓你很驚訝呀,說吧,她去哪裏了?”

冷麵將手機上顯示的地方遞給神樂看,哭喪著臉道“諾,她去的就是這裏。”

神樂見過後也是大吃一驚,“這個小三居然用你的身體去這裏,讓我見到她,我一定要拍死她。”

“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啊,我們要快點趕到才行,不然咱們兩個還要收拾她留下爛攤子。”

有人迅速來到了手機所指示的地方,卻發現他已經不在這裏了,這時隻聽有人呼喊道“啊啊啊,有內衣小偷,快點抓賊。”

冷麵聽到後,下巴都快嚇得掉到地上,“他來這裏居然隻是為了偷內衣而已嘛,這不就屬於栽贓嫁禍嗎?呃,感覺我的人生從此就悲哀了。”

神樂拍著冷麵的肩膀安慰道“白癡,請節哀,這一切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此時的冷麵再也無法壓抑自己心中那滿滿的怒火,他對神樂吼道“都怪你,你跟她喝什麽酒?喝酒就算了,還喝起夥來一起欺負我,不然會引發這一場鬧劇嗎?”

神樂理直氣壯道“漩渦大白癡,我發現你現在長能耐了,敢對一個女人發火了,你那天要是帶上我會出現這樣尷尬的事情嗎?所以說一切的萬惡源頭都是你。”

“你,你簡直就是不可理喻,我都跟你說了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哼,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跟那個小三約會,然後在一起喝酒,談天說地,要不是小媛告訴我,我現在還被你這個笨蛋一直蒙在鼓裏。”

就在兩人爭吵的時候,各式各樣的胖次紛紛落在兩人的頭上,還有人喊道“喂,各位姑娘們,你們卡哇伊的胖次都在這裏。”

冷麵憤怒的將落在自己頭上的胖次丟下地上,“啊,小南,我跟你沒完。”

神樂恢複了平靜的心,戳著冷麵的肩膀說“你有時間在這裏生氣,還不如快點逃跑,你看看你的身後都是什麽?”

冷麵轉身一看,這個店裏的女生都用異樣的目光看著自己,一個個眼冒火星,凶神惡煞的樣子讓冷麵感覺這個世界沒有愛了。

他解釋道“各位美女,你們請替我解釋,這真的不是我拿的。”

所有人一同喊道“鬼才信你啊!”

神樂拉起冷麵的手就一路奔跑,“你這個二貨跟他們解釋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