霎時,幾個幾個彪形大漢出現在無馬麵前,“少爺,你說哪幾個人。”

無馬順手指了一下,“喏,看見沒,就是地上那幾個趴著睡覺的。”

“是,少爺。”

幾個彪形大漢三下五除二便將幾人帶到了無馬的住處。

無馬又對阿飛說“你不介意今晚也可以到我家裏來休息。”

阿飛現在已經把桌子上的食物全都包了,說“小南姐已經被你們帶走了,我繼續呆在這裏也沒啥意思。”

“不過我事先提醒你一下,我的未婚妻你們曉的人絕對不可以碰。”

阿飛說的話讓無馬放心許多,“這個你就放心吧!七尾人柱力我可惹不起,我隻是一個新人,凡事都要聽小南的。”

“呼,那就可以,跟我走吧!”

就這樣阿飛被無馬這個煞筆帶回了自己的家中。

第二天清晨,冷麵突然感覺自己的眼前一片明亮,他下意識摸了摸自己的眼睛,“奇怪,我的機械眼鏡怎麽不見了。”

刺眼的陽光從窗戶折射到冷麵的眼睛上,他下意識的用手遮擋住了那刺眼的光,卻發現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他立馬跳下床,來到鏡子麵前,大喊一聲“啊,怎麽會這樣,我怎麽變成了母夜叉的模樣了。”

冷麵的吼叫聲驚醒了小南,啊不,準確說是變成小南的神樂。

神樂懶懶的打了一個哈欠,道“誒,什麽情況,我為什麽會在那裏,我又在哪裏,難不成說我已經死了。”

冷麵上前抓住神樂的肩膀,“難道說你是母夜叉,那我的身體又在哪裏。”

神樂提醒道“難不成她在你的房間裏。”

“那麽事不宜遲,我們快點去看看。”

兩人想都沒想的跳下床,飛速的跑出房間。

此時的小南正在冷麵的房間呼呼大睡,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已經被互換了,而且睡相也相當的可愛,睡夢之中咬著大姆手指。

冷麵看到後也連連驚訝道“啊呀呀,我的睡相哪有這麽幼稚。”

神樂沒忍住取笑道“哈哈哈,漩渦大白癡,那個真的是你嗎?這個睡相太卡哇伊了。”

冷麵推醒熟睡的小南,“喂,別睡了,你起來我找你有事。”

小南眯著眼睛說“什麽事啊,真的好討厭,沒看見人家做夢嗎?”

神樂又再一次沒有忍住,哈哈笑著“小三,你在仔細看看我是誰。”

小南在仔細一看,“奇怪我怎麽會在那裏,那我現在又在哪裏。”

冷麵解釋道“道理很簡單,就是你變成了我,我變成母夜叉,而母夜叉又變成了你,事情就是如此簡單。”

小南開心的大叫道“哇塞!這個世界真的是太神奇了,人和人的身體可以兌換,一點也不科學。”

小南笑嘻嘻道“呐!冷麵,我一直很喜歡你的機械眼鏡,這次我終於可以如願以償的拿下來好好觀察一番,哇哢哢!”

“喂,那個東西不可以隨便動的,弄不好會把程序的設定改了的。”

冷麵現在可沒有主導權,他身體的支配權現在在小南的手中,他跳下床,一溜煙的跑了出去。

冷麵愣住了,直至神樂拍了他一下,他這才反應過來,隻聽神樂罵道“這種時候還有心情發愣,快點去追啊!”

冷麵搖搖頭,衝出門去,卻發現小南早已經沒有了蹤影,“可惡啊,小南姐,你到底要對我的身體怎樣。”

對於小南來說,她還能怎樣,當讓說去wc看個究竟啊,她急急忙忙的衝進男士廁所,很快把冷麵身上的衣服脫掉,看到冷麵這擁有八塊腹肌,流暢的s型曲線的身體,不禁讓她鼻血直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