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馬忍著疼痛去到了後廚,而神樂則是大搖大擺的擋住了冷麵的去路,“呦!冷麵,今天你哪根筋不對把這個小三給帶到這裏來了。”

冷麵見神樂來者不善,問“哎呀!母夜叉你來這裏幹嘛。”

“嘛,嘛,看你一臉激動的樣子,是小媛告訴我你會來這裏,隻是不知道你還帶來了兩個這麽重要的客人。”

隨後,神樂表示很友好的上前一步,握住小南的手說“好久不見了,小三,你這次來還是打算抓尾獸吧!”

小南不以為然,反倒把神樂一把擁入懷中,在她的耳邊說“抓尾獸什麽的事情暫時放到一邊,我倒是很詫異你今天的表現怎麽會跟之前反差那麽大,難道說你另有原因。”

神樂也伺機摟住小南那纖細的腰,“我沒有原因,隻是太久沒有看到好朋友,心裏有些小激動而已,這些都是我幫冷麵準備的,不介意的話就坐下來用餐吧!”

說完,神樂走到餐桌旁,拿起一壺竹酒丟給了小南,笑了笑,“不用擔心,我可不會在這裏麵下藥,不信我可以先幹為敬。”

接著,神樂打開一壺,自顧自的喝了起來,也不管冷麵怎麽看。

小南為了不輸給神樂,為了在冷麵的麵前好好的表現自己,將神樂丟給自己的竹酒一口氣喝入腹中。

喝完還不忘讚歎道“這個酒,真的是,太好喝了。”

神樂笑道“嗬嗬,我沒有騙你吧!這裏還有好多呦!”

就這樣,兩人把無馬準備的竹酒喝去一大半,飄飄忽忽的來到冷麵麵前,小南紅著臉,將冷麵推到一邊,“這個狗真是討厭,總喜歡擋在人家的麵前。”

神樂也滿嘴酒氣的說道“就是,不僅討厭,還是一直會汪汪叫的小狗狗。”

冷麵被打的有些鬱悶,“她們兩個今天是不是吃錯什麽藥了,打我就算了,居然還說我是狗,真是過分。”

不過這還不算是過分,更過分的是,兩人居然一個壓在冷麵的身上,一個把著冷麵的嘴,溫柔的將酒給冷麵灌了下去。

大約過了十分鍾,僅剩的幾壺竹酒已經全數給冷麵灌下,冷麵難受道“咳咳,你們兩個到底想要幹嘛,我知道你們喜歡我,但是不要對我做出這麽粗魯的事情。”

小南起身,一腳將冷麵踹到了離樓梯口不遠的地方,“哼,你這個紅毛小狗在這裏亂吠個球,有我們兩個大美女賞給你酒喝你還亂挑剔。”

還保有意識的冷麵驚恐的看著兩人,“蒼天啊,大地啊!我上輩子沒有做什麽缺德的事情,為啥讓我遇到這麽多的問題女。”

這時,隻見兩人搖搖晃晃的朝冷麵步步逼近,借著酒勁把冷麵一頓狂揍,冷麵的慘叫聲頓時徘徊在整個二樓,他求救道“阿飛小朋友,快點幫幫我,我就要被打死了。”

此時的阿飛也不管那麽多,享受著滿桌豐盛的食物,冷麵的求救聲自然就當沒有聽見。

恰巧這個時候正好在樓梯口,被打的麵目全非的冷麵抓住了這個機會,順勢推開兩人,不料卻重重的滾了下去,二女更沒有好到哪裏去,由於喝了太多的竹酒,身體重力嚴重失控,失足也滾了下去,以疊羅漢的姿勢壓在冷麵的身上。

本來去包紮傷口的無馬,出來就看到了如此尷尬的一幕,“啊嘞!在我不在的時候發生了什麽。”

被阿飛在一旁解釋道“那三個酒鬼喝多了,你不介意就帶著他們去下麵休息。”

無馬沒有頭緒的撓著頭,“唉!醉酒的人真是太麻煩了,學長也真是的。來人,把他們幾個帶回我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