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一個閃身便消失在原地,神樂剛想去追,便被小媛攔下說“少夫人,少主有令,讓我攔住你,請你不要為難手下。”

神樂擺出少夫人的架勢說“小媛,你管我叫什麽?”

“我當然是管你叫少夫人了。”

“那我在問你,是你家少主大,還是我這個少夫人大。”

小媛明白,現在要是說錯一句話,自己肯定沒命,“反正少主也不在,不如就順了她的意願。”

小媛留著汗說“當,當然是少夫人您大了。”

“好,既然是我大,你就給我讓開,讓我去追他。”

小媛沒有在繼續阻攔,而是乖巧的把路給讓開說“少夫人,少主他今晚會去無馬的飯店,少夫人不如就去那裏等待。”

神樂說“這真是一個好辦法,小媛你放心我絕對不會說是你說出去的。”

神樂開心的跑了出去,小媛無所謂道“反正我也攔不住她,隨她去吧,隻要保護好七尾人柱力就可以了。”

在一處無名街道上,一男一女正在討論著什麽,“這個角都也真是的,這麽久怎麽還沒有來。”

“阿飛著急是沒用的,你來的晚,所以我們有些習性你還不知道,角都他除了愛錢,還是一個內褲控,現在肯定在那個不明飛行物中與它們一起睡覺呢?”

“小南姐,不是我抱怨,是我現在好餓,已經好幾天沒有吃到正常餐了,真的希望天上可以掉餡餅啊!”

恰巧這時冷麵來到了,正好聽到了阿飛的抱怨,他跳到兩人的麵前,說“阿飛小朋友,天上可沒有掉餡餅的事情,餓了我倒是可以帶你去吃大餐。”

阿飛在心裏罵道“漩渦冷麵你這個臭小子,居然叫我小朋友,等我的臥底任務結束,非要打你個三天起不來床。”

為了大餐,阿飛隻能忍辱負重,說“好耶,小南姐你要不要一起去。”

小南一臉驚異的看著冷麵,“呦,你這個家夥還真是福大命大,那母老虎居然沒有打死你。”

冷麵調侃道“誒,話不可以這麽說,你可是我的可愛甜心,我要是死了你不就該守寡了嗎?”

“不要臉的臭小子,我什麽時候承認要嫁給你做老婆了!”

“那那那,我可沒說,是你自己說的,如果你想要嫁給我我也不介意,我的未婚妻我反正也不喜歡。”

小南下意識的捂住冷麵口無遮攔的嘴,說“話不要說的那麽大聲,當心讓你家母老虎聽見。”

“哎呀!你就放心好了,我已經讓小媛幫我攔住她了,我來到這裏已經在有幾天了,今天瞎轉悠沒想到就遇到了你,你還不承認咱倆是有緣分的嗎?”

小南被冷麵說的泛起一絲紅暈,抬手就要打冷麵,沒想卻被冷麵接住了,“你得是有多愛我啊!這次還用拳頭打我。”

阿飛捂住眼睛,說“你們這是要虐死單身狗的節奏啊!好歹考慮一下我這個沒有女朋友的好不,而且我現在還餓著肚子呢?”

冷麵有些不滿意,要看就要把小南的心勾搭到手了,被他的一句話給攪和黃了,他的心裏頓時有些失落。

隻聽冷麵說“好好好,這一次就讓我破費一次,請你們吃一頓好的,還有我可不喜歡跟你倆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