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嗬嗬笑道“小媛,你不愧是我的得力手下,現在就連我想什麽都能摸得一清二楚,那麽無馬我想要借你家的店鋪一用,事後消費的賬單都由我來報銷。”

無馬推托道“誒,哪裏用的著那麽麻煩,學長你醒了就是對我最大的解脫,讓你報銷豈不是太不給我麵子了,這頓飯我就請了。”

冷麵問小媛,“他們大約什麽時候會到?”

“根據具體的信息應該就是今天早上。”

“今天早上嗎?現在還有時間。”

“少主,我想現在應該是沒有時間了,馬上就要到晚上了。”

冷麵問道“那麽我睡了多久。”

小媛如實回答道“報告少主,你已經睡了五天了。”

“納尼,怎麽會那麽久,那麽芙有沒有遭到襲擊。”

“暫時還麽有,七尾人柱力現在還是比較安全的,少主你就放心好了,我和西紗會好好保護他的。”

無馬不明白兩人的對話,問“學長,你說有人要來抓芙嗎?為什麽?”

“無馬,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第一組織曉。”

無馬想了想,“曉是個什麽東西,這玩應可以吃嗎?”

冷麵現在真的有一種想要打死這個變態的衝動,他耐心解釋道“你聽好了,曉是所有尾獸的天敵,他們抓尾獸會傷害到人柱力的生命,我記得芙應該是你的未婚妻,你難道不知她是七尾人柱力?”

隻聽這個傻帽回答“人柱力又是什麽東東,那個東西也可以吃嗎?”

冷麵砰的一拳打在無馬的頭上,“臭小子,你怎麽就知道吃,真是氣死我了。總之就問你一句話,你想不想保護你的未婚妻。”

“那是自然,說不定我這次表現出我的英勇行為,芙還會對我刮目相看呢?”

“呦嗬,這次你選擇的很明智,那麽接下來你就去你家酒樓準備一下,我看可不可以將他們成功引進去。”

“好的,學長,你就放心吧!我辦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說完一溜煙跑了出去。

冷麵哪能放心的下,上一次任務失敗,自己已經遭受到慘不忍睹的懲罰,要不是自己的恢複能力強,早就掛了。

冷麵快速的穿好衣服,來到地上,“機械眼鏡,幫我追蹤曉那三個人的動向。”

很快,眼鏡顯示出小南和阿飛的位置。

見到隻有兩個人,冷麵有些納悶了,“奇了怪了,為什麽隻有小南和阿飛,角都大叔在哪裏?難道沒有來。”

“少主,是不是那兩個家夥聽錯了,報錯了人數。”

“不,他們兩個不會笨的連人數都傻傻的分不清,他們中間一定是分開了,這樣就好辦了,上次角都收了我一個億,怕是他心有餘悸,所以想晚一點到,你想辦法幫我拖住母夜叉,我去找他們。”

小媛為難道“少主,現在恐怕不可以。”

“那有什麽不可以的。”

小媛用手指著冷麵身後,“少,少主,你還是轉身看看你的身後吧!”

冷麵轉身,正好看見神樂躺在自己的床上,“白癡,讓自己的手下攔著我,說,你又想幹什麽去,不會是想去找那個小三吧!”

原來神樂隻知道後半句,前半句一點也沒有聽見,冷麵急忙解釋道“找什麽小三找小三,我看你是腦袋進水了,我出去還用不著你來管我。”

神樂耷拉著臉說“呦嗬!漩渦冷麵,幾天沒有收拾你皮子緊了是吧!難道還想試試平底鍋滋味。”

冷麵服軟道“不不不,母夜叉,你就饒了我吧,我真的有些急事,我先走了,小媛給我攔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