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大喊一聲“鳴人,快點住手,我是你哥啊!不要再打了。”

這時隻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哈哈哈,不用再白費力氣了,尾獸化的鳴人是不會聽見的,反正一尾我已經抓到了,你手裏的那個廢物就帶走吧,漩渦鳴人體內的九尾我還不怎麽敢興趣。”

冷麵一聽,這就是那個畜生道佩恩的聲音,他問道“你這是什麽意思,是在耍我嗎?”

佩恩的笑聲回蕩在山洞中,“哈哈哈,我不是在耍你,之所以沒有殺死你因為你還有利用價值,終有一天我會堂堂正正的跟你一決高下,現在你還是先擺平眼前的對手吧!”

冷麵抱著我愛羅根本無從下手,為今之計也隻有逃跑這一條路了,他召喚出大師球,將鳴人收了進去。

他也知道大師球隻能暫時的壓製住鳴人,自己必須要趁這個機會快點逃跑。

沒想到自己剛跑沒多遠,鳴人就撐爆大師球,速度非常之快,可以說是冷麵的兩倍,冷麵無奈隻能拚命的逃跑,一邊跑還一邊說“鳴人,你不記得了,我是你哥,我抱著的是我愛羅,你快醒醒。”

鳴人絲毫沒有罷手的動作,速度比之前更加極速。

冷麵現在真的有心想要抽死自己,“真不知道自己昨天都在這想些什麽,讓母夜叉帶他來。還有鹿丸那個臭小子,說什麽鳴人來了,這場仗就贏了一大半,出去以後非要找他評評理。”

冷麵就這樣一直拚了命的跑著,殊不知曉的那群人正在哪裏嘲笑他。

笑的最開心的就是飛段,“哈哈哈,這個臭小子現在可有苦頭吃了,被自己的親弟弟追的那麽狼狽,丟人丟到家了。”

飛段嘲笑冷麵小南不開心道“飛段,你說誰都沒有關係,我就是不允許你嘲笑迷人的小冷麵。”

飛段這次笑的更加的猖狂,“小南姐,不是我說你,那個差點成為邪神祭品的廢物昨天你是沒看見被我打的有多慘,要不是有通靈獸的幫助,他早就掛了。”

小南懶得跟飛段爭辯,雙手環胸,說“懶得跟你這智障說話,我去看看。”

見小南要走,阿飛第一個攔在她的麵前,“小南姐,別去了,九尾是九隻尾獸中最厲害的一個,你去了非死即傷啊!”

佩恩說“嗯,的確如此,現在的那個小鬼還不能正確的控製九尾,等到那一天,他身體的尾獸也是我的,到時候就可以順利開啟月之眼時代,一個嶄新的忍者世界。”

小南現在根本不在乎這些,她在乎的是冷麵,尾獸化的鳴人非常危險,她著實有些放心不下。

以冷麵現在的速度,勉強可以落下鳴人一定的距離,眼看著著馬上要到洞口了,卻被鳴人伸手抓住,重重的被甩出洞口,抱著我愛羅的冷麵迅速叫來戰鬥機。

戰鬥機穩穩的將兩人接住,飛到半空。

冷麵看到手鞠,便命令戰鬥機下降,將昏迷的我愛羅交給手鞠,並且囑咐到“我愛羅體內的尾獸已經被抽離,現在非常的虛弱,你快點帶著他回村子修養,這裏有我們就可以,還有我那兩個徒弟就拜托你先幫我照顧了。”

手鞠說“怎麽感覺你像是在立遺囑一樣。”

冷麵無語,“什麽叫立遺囑,總之就拜托你了,美女。”

手鞠沒有多說,接過冷麵懷中的我愛羅,然後對鹿丸說“喂,樹上休息的那個家夥,一定要平安的回到村子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