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萬萬沒想到鳴人會叫小蘿莉為小妹妹,他上前一步對鳴人說“她可不是什麽小妹妹,她的年紀都跟我差不多了。”

鳴人立馬感覺自己像是做錯事了一樣,急忙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看你長這麽卡哇伊忍不住就脫口而出了。”

小蘿莉歪著腦袋,不明吧鳴人再說什麽,笑道“嘿嘿,沒事,沒事,少主你的傷大約什麽時候能好。”

冷麵滿不在乎的說“已經好了,現在就可以出發。”

鹿丸卻製止道“都說了別那麽衝動,真是麻煩。”

冷麵汗顏,說“我做事情還不需要你一個小孩子來教我,四大保鏢跟我走。”

鳴人跟冷麵一樣,是個急性子,自己的朋友被抓他哪裏能按捺的住,說“哥,帶上我。”

鹿丸這個頭疼啊!最後無奈道“好吧!就聽冷麵學長的,真是頭疼。”

手鞠卻在一旁吼道“你還知道頭疼,在喊頭疼送你一張飛機票。”

鹿丸這麽高的智商不用想都知道,他說“飛機票太貴,還是走路的方便。”

又對神樂說“神樂姐,你的忍貓瓦特借我用用唄,我想讓他帶著我們去追蹤我愛羅。”

神樂有些無語,“我這是貓,又不是狗,你讓貓來追蹤,腦袋秀逗了吧!”

冷麵說“不用那麽費勁,不都說了我家小蘿莉認路,你要是在繼續磨磨唧唧的,我愛羅小命都沒了。”

而後冷麵想都沒想,直接跳上他那酷炫的戰鬥機之上,“小蘿莉,你上來,我需要你來引路。”

小蘿莉別看平時吃的很多,但身材保持的非常給力,她一躍而上,為了能讓鹿丸等人追上,冷麵控製著戰鬥機保持勻速狀態。

等到曉的大本營時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奔波了一夜的眾人紛紛氣喘籲籲的看著這個陰森詭異的地方,冷麵說“鳴人,你跟我一起進去會會老朋友,其他人找地方先稍作休息。”

鳴人還沒有做出任何反應,便被冷麵拉了進去,鹿丸感覺自己這個智商高達二百的天才在這裏根本就起不到任何作用,倚在一棵樹上,暗自傷神去了。

曉的大本營算的上是一個山洞了,鳴人在跟著冷麵進入山洞時就感覺一陣頭暈。

冷麵注意到鳴人的不適,問“你怎麽了,臉色看起來那麽難看。”

鳴人搖頭,不想告訴冷麵他的不適。

繼續深入,發現前麵有微弱的白光,冷麵嘴角微微上揚“呦西!大概就在前麵了,鳴人做好準備沒有。”

冷麵沒有說話,他的身體開始產生了異樣,漸漸地被一股強大的紅色查克拉所包圍。

冷麵看到也是一陣後怕,“不知道把這個小子帶進來是對還是錯,這個樣子讓人有點畏懼啊!”

直至抵達洞穴深處,地上隻有虛弱的我愛羅,冷麵在地上用力跺腳,“可惡啊,還是來晚了一步,尾獸又被抽取了。”

此時的鳴人已經開始控製不住自己,身後張開四條尾巴,表情開始扭曲,臉上的三對胡須變得越來越粗,身上的皮膚變成一片火紅,片刻之後,鳴人已經完全失去了理性。

開始攻擊冷麵,眼看著尾獸玉就要打到自己,冷麵將虛弱的我愛羅抱起,迅速跳起,躲開鳴人的攻擊。

冷麵用機械眼睛掃描著現在的鳴人,很快便有了數據,“尾獸化漩渦鳴人,戰鬥力百分之百,破壞力百分之百。”

冷麵看到這驚人的數據自己都不敢相信原來人失去理性有這麽大的破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