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說完這句話時,已經感覺自己整個人都失去了活力。

就在這時,角都說出的一句話讓冷麵一下又變得精神許多,“小子,現在不是你頹廢的時候,這次我們老大可是親自出手了,現在差不多已經攻到風影的辦公室了。”

角都這邊說著,那邊就發出一陣巨大的爆炸聲,冷麵大叫一聲,“這下遭了。”

冷麵接著問道“大叔,你看你拿了我那麽多的錢,是不是可以告訴我你們老大的弱點呢?”

角都搖頭道“我們老大有六個,這次來的畜生道的佩恩,他可以說是六個中最好對付的,就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把握可以打贏他。”

冷麵在心裏罵道“媽的,老子方才才大戰一場,體力和查克拉還沒有恢複,現在讓我去救我愛羅那個小屁孩,我豈不是要吃大虧。”

神樂直接一巴掌拍在冷麵的頭上,“哎呀!我剛想起來,木葉村的鹿丸小隊在村子裏。”

冷麵不服氣道“他們在村子裏就在,你發我的頭幹嘛,我差點就想到辦法了。”

神樂問“那你想的辦法呢?”

“這還用問嗎?當然都被你打出腦殼了。”

神樂雙手抱拳,“哦?是嗎?那我就幫你你打回來。”

冷麵突然製止道“等等,我想到辦法了,要是我的弟弟在這裏就好了,這樣吧神樂,你坐我的戰鬥暴龍獸回木葉把我弟弟帶來。”

冷麵這一句神樂叫的她感覺有些暖心了,她紅著臉,“好,你等著,我會帶著鳴人來幫你的。”

戰鬥暴龍獸出發的同時,冷麵騎上摩托車,油門開到最大,快去往爆炸中心駛去。

四大保鏢也馬不停蹄的追上冷麵的步伐,隻留下貪財的角都在原地靜靜地待著。

但是等冷麵到時已經太晚了,我愛羅已經與畜生道的佩恩開戰了,他記得角都說過畜生道是最弱雞的一個,現在冷麵算是大開眼界了。

最弱雞的一個都可以把我愛羅打的上氣不接下氣,他不得不服打心裏佩服他。

冷麵按動摩托車上的按鈕,隻見摩托車收起兩個輪子,張開羽翼,變成一架火紅色的戰鬥力,冷麵踩在戰鬥機的上麵,來到我愛羅的身邊。

他說“對不起,我愛羅大人,是我來的有些晚了,讓你受傷了,話說我的那兩個徒弟哪裏去了。”

有我愛羅這句話算是給冷麵吃了一顆定心丸,“這個不用擔心,她們已經被勘九郎安排在安全的地方。”

冷麵鬆了一口氣,“呼,這樣就好,我愛羅大人先去一旁休息,你呢就看我是怎麽幹掉這個家夥的。”

我愛羅不愧是一位負責的風影,他對冷麵說“不,幹掉他的人應該是我,冷麵學長你在一旁看著就好。”

看著我愛羅如此堅定的模樣,他撤下戰鬥機,來到地麵之上,恰巧看到鹿丸小隊,冷麵問“你們三個這次怎麽跟那個母夜叉一起來了。”

井野說“阿斯瑪老師要忙著籌辦婚事,所以她就被任命為對長帶著我們來這裏執行任務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