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一直在搖頭,說“你這個大傻子,到底知不知道這個怪物的可怕。”

冷麵一臉淡定的說道“我當然知道,不然我就不會讓你先回去了,因為那個角都比這個家夥更可怕。”

說完冷麵召喚出戰鬥暴龍獸,並且下死命令說“戰鬥暴龍獸,把這個丫頭給我平安帶回去,不然你就失職了。”

一直通靈獸一聲隻聽一個主人的話,無論神樂在怎麽掙紮也沒用。

見戰鬥暴龍獸已經將神樂帶走,冷麵終於可以放下心與飛段來一場大戰。

飛段笑道“小子我該說你什麽好呢?是不是已經傻到家,你居然把那個小丫頭送走了。”

冷麵身上的傷口已經開始愈合,他拖延道“不,我送她走是因為,我要召喚出另一隻通靈獸,出來吧,鋼鐵加魯魯。”

飛段一時間有些傻眼,接著又小瞧道“你這隻小狗能幹什麽,還不夠我一腳踹的呢?”

冷麵低下頭說“那要是再加上我的寒氣呢,就算幹不掉你,也足夠你在裏麵帶上幾天的了。”

隨後冷麵又說“鋼鐵加魯魯用你的絕對冷凍氣。”

隻見鋼鐵加魯魯口中射出一道冰川,接著冷麵釋放出寒冰槍中的寒氣,卷起沙子,大意的飛段被沙子混著冰給活埋了。

冷麵嘲笑道“論計謀你還差太多,回去還是讓你家老大好好教教你,我先走了,拜拜。”

冷麵召回鋼鐵加魯魯,騎上摩托車朝村子前進。

就在冷麵走開沒多久,飛段輕鬆破開束縛,“尼瑪,要不是老大吩咐不可以傷害你,方才早就一刀給你解決了,就是不知道角都那裏怎麽樣嘍!算了,反正老大現在也應該抓到一尾了,收工。”

當戰鬥暴龍獸將神樂帶回去時,她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便問“奇怪這裏沒有發生大戰嗎?”

車永泰摟著角都的脖子道“你就放心吧少夫人,我們都熟的不得了,是不是角都大叔。”

角度笑道“哈哈哈,那是,隻要有錢什麽都不是問題。”

神樂一時間無言以對,感覺這些根本不可能存在一樣,神樂用力的掐了自己一下,“哎呦!我可以感覺到痛,原來我不是在做夢。”

方言也說“當然不是在做夢,我們利用少主的賬戶給角都蜀黍匯了一個億,他這才打算停手的。”

這時,冷麵也及時趕回,“你說什麽,車永泰,方言,你們兩個臭蛋拿我的錢匯給別人,不可饒恕啊!”

車永泰和方言嚇得躲到了角都的身後,“角都蜀黍,快點給我們解釋啊!”

角都說“喂,小子,破財免災的道理懂不懂,你的四個手下我們早就熟的不得了,今天隻不過是給他們一個麵子才沒對你出手。”

冷麵瞪大眼睛,他的心現在痛的如刀在割,一個億對於他來說就是一個比較大的數目,冷麵捂著胸口道“好吧,不過車永泰,方言,你們兩個這輩子都要給我打工,一直到還清楚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