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在中招後就狂噴鼻血,接著便笑著暈了過去,等他醒來已經是早上不知何時,他來到地上,想要我走動,卻發現一大清早撫子丟著滿滿一桶水回來。

他來到外麵問“每天都是撫子小姐你一個人打水嗎,真的好厲害。”

撫子謙虛道“師傅再叫我的時候把小姐兩個字去除就可以,對了師傅你不用再多一會嗎?昨晚你可被黑貓那個混蛋折騰的不輕。”

冷麵擺手道“不礙事的,倒是有沒有我可以幫上忙的工作,我在這裏一無是處的感覺不好。”

“這個就不用了師傅,平時這些家族活都是我做的,我做不完,母親會不開心的。”

冷麵見撫子一天要做這麽多的家務,於是便起了惻隱之心,拿起一個空水桶,耍帥道“沒事,徒弟的事情就是師傅的,徒弟有難師傅又怎麽會坐視不理,走,我跟你一起去打水。”

這時,跟撫子一起叫冷麵師傅的鈴音從房頂跳了下來,帥氣而優雅的落地,冷麵在心裏對她打了一個十分,冷麵點頭“不愧是我的徒兒,就連降落的姿勢都比為師要帥,等我出去了,一定舉起雙手歡迎你們加入逗比五人組的行列。”

兩人看著冷麵,不明白的撫子問道“師傅,什麽是逗比啊,這個東西可以吃嗎?”

冷麵的心裏頓時受到了一萬點打擊,“這個島上的萌妹子怎麽都這麽白癡,就連逗比都不知道是什麽?”

冷麵解釋道“所謂的的逗比就是,就是,……”

說到這裏,冷麵一下卡文,不知道該如何回答,見冷麵如此尷尬,在暗地裏一直默默注視著冷麵的四眼妹再也看不下去了。

她直接坐到冷麵的身上,說“所謂的逗比就是指這個人說話很逗,經常會用一些奇葩的語言來回答還為自己反駁。另外就是逗人開心,讓別人覺得你很風趣罷了。”

麵對四眼妹的精彩解說,冷麵是淚流滿麵,他又問道“既然四眼妹妹這麽博學多才,那麽可以為我解釋一下查克拉是什麽東西?”

本來以為這個高難度的問題她會自動棄權,然後跪在自己的身下說“冷麵大人,查克拉是什麽東西,求解釋。”

正所謂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她推了推眼鏡,笑道“哼,這種問題在我五歲的時候就可以回答,所謂的查克拉就是精神能量和身體能量完美融合所產生的一種能量。是施展忍術,幻術和體術的能量來源。也可以製成線狀捆綁對手或切斷同為查克拉所構成的物質。

查克拉簡單來說,就是使用忍術時必須的能量。而這種能量大致來說是由:1.從人體130兆個細胞裏,一個一個細胞攝取的身體能量。2.經曆許多修煉、積累經驗而鍛煉的精神能量。”

麵對四眼妹這詳細的回答,冷麵徹底舉小白旗投降,本來以為可以在自己的兩個徒弟麵前好好展示自己聰明的一麵,結果卻完全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