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美冥將他們帶到水影的家中時已經是黃昏時分,當冷麵見到水影的樣子時,忍不住笑了出來,“哈哈哈,原來水影大人是小孩子呀!”

水影鎮定自若的說“漩渦冷麵,四年不見已經長成了男子漢,別看我現在年輕,已經是快要四十的人了。”

神樂直接翻白眼,在心裏罵道“麻蛋,快四十的人怎麽長的還跟小孩子一樣,難道是服用了返老還童的藥?還是練了什麽長生不老的法術。”

神樂看見水影這個樣子,並沒有多大的情緒波動,“水影大人,我是宇智波一族的宇智波……”

隻聽矢倉嘴中脫口而出,“神樂嘛!我知道,我也見過你,你和星野四年前那場戰鬥真是精彩。”

神樂一下愣住了,“誒,水影大人,你怎麽連這個都知道。”

“我知道的事情多了去了,隻是你們那時候都注重戰鬥,哪裏會注意到我。”

漩渦冷麵見神樂與水影聊的這麽歡,心裏就是滿腔的怒火,他直接打斷兩人的交談,“那麽水影大人你這次叫我們兩個過來是喝茶呢還是吃飯呀!”

水影先是閉眼沉思一會,然後睜開眼睛說“我想讓你們在後天的月圓之夜幫我封印體內的尾獸。”

漩渦冷麵和宇智波神樂同時露出了驚恐的表情,心有靈犀的兩人想著同一句話,“納尼?是不是我聽錯了,水影大人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深呼吸,深呼吸,這一切都是假的。”

恢複平靜的兩個人,異口同聲的問道“水影大人,你是不是在跟我們兩個開玩笑,我們倆根本就不會封印術,怎麽幫忙啊!”

矢倉擺擺手,“不礙事的,那天晚上隻要你們在陣法裏麵坐著就可以了,我隻要借助你們身體裏的查克拉就可以封印住它。”

漩渦冷麵現在是滿腦子的疑惑,他最害怕的就是他會不會想要置自己和神樂於死地。

矢倉看出了冷麵的擔憂,“漩渦冷麵,我知道你可能在疑惑,這是你父親寫給你的信,已經放在我這裏好多天,本來我還不知道你在這裏,直到那聲爆炸我才感應到你的查克拉波動,你放心,水之國和火之國一直交好,我是不會騙你的。”

矢倉將信丟給冷麵,身手矯捷神樂先一步搶到信,並且示威道“哈哈哈,白癡,信被我搶到嘍!”

冷麵不服氣的盯著神樂將信一點一點打開,見她露出擔憂的眼神,冷麵問“怎麽了,你的表情為什麽這麽凝重。”

神樂裝作很悲傷的樣子,陰沉道“白癡啊,火影大人說等你回去要把你大卸八塊,然後喂狗,然後再把狗殺了,直接燉湯,讓你屍骨無存啊!”

冷麵趁神樂不注意,一把搶過信,大致的意思已經明白,“母夜叉,你到底知不知道什麽叫玩死人不償命,我的心髒病差點都被你嚇出來了。”

“切,不至於那麽嚴重吧!”

為了刺激神樂一下,冷麵說“水影大人,你們這裏有沒有什麽漂亮的美女,我要把這個自以為是的掛名老婆休了。”

矢倉也很是無奈,便吩咐道“照美冥,帶兩位貴客先住下。”

“是,水影大人。”

照美冥直接將手搭在兩人身上,“行了,小孩子吵架有什麽意義,我帶你們去吃水之國的特產。”

一聽到吃了,餓了一天的兩人,肚子發出了抗議,便異口同聲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