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過了一個小時,西紗身上的傷漸漸有了好轉,見冷麵頭上流躺著的汗水,神樂非常有愛的掏出手絹幫他擦拭著。

    冷麵突然有些臉紅,直接抓住神樂的手,說“膽子不小,居然搞偷襲,母夜叉,你真是越來越有心機了,不過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喜歡你。”

    神樂無語的看著冷麵,用力的將手從他的手中抽離,狠狠地將手絹丟給他,“哼,你這個人簡直是無可救藥了,幫你擦汗你說我偷襲。”

    就在這時,一個身著藍衣,棕色的長發隨風擺動,沒錯這個人就是車永泰半個月前看到的美女,四代水影的助手照美冥,下一任水影繼承人。

    她邁著輕巧的步子來到冷麵麵前,“你就是四代火影大人的公子,漩渦冷麵吧!”

    冷麵目測了一下自己麵前的這個美女,視線一下停留在她的兄上,他瞪大眼睛,在腦海中浮現出不可形容的一個字。

    神樂見冷麵盯著照美冥的兄不放,一腳踹到了他的屁股上,冷麵這才回過神,緊張道“對,我就是漩渦冷麵,請問你是?”

    “我叫照美冥,是四代水影大人的助手,水影大人知道這個區域發生了爆炸,就命令我來這裏查看。”

    漩渦冷麵這就有些疑惑了,又問“你既然是來查看情況的,為什麽來就直接叫我的名字。”

    “我並不認識你,是水影大人他感覺到你的氣息,才斷定你來了。”

    “誒,我記得我和水影好像並沒有見過麵。”

    照美冥又說“水影大人是這麽說的,我隻是按照原話告訴你的,大人讓我帶你去見他。”

    漩渦冷麵直接抗拒道“不不不,我才不要去,我媽說了,不可以隨便的去看陌生人,尤其是像你這麽漂亮的女孩子。”

    照美冥深吸一口氣,“看來隻好用方案二了。”

    漩渦冷麵突然改變主意道“那個四大保鏢,你們跟著星野先回飯店,還有你母夜叉,回你的房間去休息吧!”

    照美冥接下來的話差點讓冷麵噴血,“宇智波神樂小姐,水影大人也有邀請你去。”

    冷麵突然感覺有些不對勁,便說“為什麽我答應去了還要帶上這個母夜叉。”

    “你不用太過擔心,水影大人隻想看看你們兩人,並沒有什麽惡意的。”

    說到底冷麵還是有些擔憂,怕這個水影不是什麽好人,畢竟這裏是血霧之都,即使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麽血腥。

    隨後冷麵又想到迪達拉和蠍這次來就是為了來抓捕三尾,自己的任務也是這個,最後他決定道“好,我答應你,不過一定要好吃好喝的伺候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