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從衣櫥中灰撲撲的爬出來,本來遺傳著漩渦一族紅色頭發的他,在經過這一場鬧劇之後,渾身從上到下完全變成一個白人。

    他鎮定自若地說“母夜叉,你太狠了,不帶這麽玩人的。”

    神樂雙手掐腰,眼睛停留在衣櫥中的冷麵身上,威武中帶著一分霸氣,典型的女王範。

    “哼哼哼,怎麽樣?白癡,中了自己的陷阱,感覺如何。”

    漩渦冷麵此時的心情是崩潰的,自己就先準備的陷阱,完全沒有派上用場,倒是倒黴的自己卻碰到了所有的機關。

    他也是認命了,說“你打算在這裏逗留多少時間?”

    “那要看具體的情況了,有可能是一個月,也有可能是兩個月,總之時間不定。”

    這時隻聽見樓下一陣巨響,漩渦冷麵完全沒有顧及自己的形象,就急匆匆的跑下樓去,就看到如此尷尬的一幕。

    凱被打成的樣子簡直就是不堪入目,本來長的就不帥氣,這一打就更沒個人樣。

    星野說“我勸你還是早一點放棄吧!我是不會看上你這麽個長得奇怪的大叔的,我沒用聲音來秒殺你就已經不錯了。”

    原來就在神樂去追冷麵的時候,凱和其他三個小隊的隊長走進店裏,凱便對星野一見鍾情,當場就表白了,隨即星野的一句話便把他打入了萬丈深淵。

    她說“你不符合我的對象要求,我要找就找漩渦冷麵那樣的,工作勤快,聰明,還帥氣的。”

    凱並沒有放棄,一直在懇求著,換來的確是無情的拒絕。

    一直到現在,都被打成蜂窩煤了。

    “哎呀!真是沒有想到,凱竟然會喜歡星野,真是驚嚇到我的視線了。”

    “就你這白癡,想不到的事情多了去了,凱好歹也算是個男人,喜歡美女很正常,要是星野剛才發出吼聲,這個店估計就要坍塌了。”

    漩渦冷麵有些不解其意,便問“你怎麽知道店會坍塌?”

    神樂撫摸了一下牆壁,指著其中一條裂縫,“喏,你看,這就是星野發出吼聲震裂的,她那聲波殺傷力我可知道,剛認識她的時候整個房子都被她給震飛了。”

    冷麵露出驚愕的表情,瑟瑟發抖道“我的媽呀,怎麽女人這種生物都這麽的闊怕,以後還是避而遠之為妙。”

    “白癡,我看你也不用避而遠之了,你看樓下那些美女已經注意到你了呦!還是快點想辦法脫身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