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宇智波神樂依舊跟在漩渦冷麵的身後,無論他跑的有多快,神樂就是不肯放過他,直到跑到郊外,公寓處,漩渦冷麵停住了腳步。

    “母夜叉,有完沒完,真的是想累死我啊!”

    “怎麽,才跑沒多大一會嘛,就累得跑不動了。你不是還會打地洞的嗎,鑽地跑啊!”

    “你怎麽知道我是鑽地道跑的?”冷麵疑問道。

    “我說你是不是撞石頭上傻了,醫院地上那麽大的洞瞎子都可以看見。”

    冷麵這就有些尷尬了,他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卻忽略了洞,“好吧!你發現又能怎麽樣,跟我有半毛錢關係嗎?現在你也該回去了,不然他們該擔心了。”

    神樂滿不在乎的說“你放心好了,我這次來就是為了找你,既然已經找到,我就不會再放你走了。”

    “你這變態,閑著沒事來找我幹嘛,我又不欠你錢,我現在在外麵是為了執行任務,任務過後我一定會回去的。”

    神樂才不信冷麵所說的話,很強勢的說“我可不管,這次我一定要把你帶回去。”

    冷麵真是無語了,直接丟出去一個大師球將神樂收了進去。

    神樂罵道“喂,你這臭白癡,快點把我放出去,有本事別跟我玩陰的。”

    神樂在大師球中喋喋不休的罵著,但是冷麵卻在這附近嗅到了那天偷襲自己和神樂的那個傀儡師,而且就在自己的公寓之中。

    根據經驗,他悄悄地潛進公寓,根據氣味的來源來到了他的臥室,神樂在大師球中鬧得實在是厲害,他怕驚動那個人,便說

    “母夜叉,我勸你還是安靜一點,你現在可是在我的手中,要是敢不聽話我就把你永遠的關在裏麵,永遠不讓你出來。”

    大師球這才安靜,其實神樂也真的很怕自己永遠也出不去。

    漩渦冷麵悄悄潛在臥室門口,終於看清了那個傀儡師的真麵目,一個跟自己差不多大,紅色頭發的少年,正在與另一個跟著他穿著相同顏色的衣服黃頭發的少年計劃著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