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漩渦冷麵已經在星野的店裏打雜半個月了,再有了他存在,也吸引來不少美女顧客,她們來這裏不光是為了品嚐美食,更多的是想多看一眼漩渦冷麵的絕世容顏。

    這一天,漩渦冷麵習以為常的將店門打開,在門口前伸了個懶腰。

    突然,他看到一個他最怕見到的人宇智波神樂,漩渦冷麵趁神樂還沒有注意到自己便以獵豹般速度跑到櫃台前,神色恍惚道“星野,我今天可不可以休息一天。”

    星野的回答卻讓他大失所望,她搖頭,說“不可以,因為你的存在,這半個月的業績是上個月幾倍,所以你不可以休息。”

    他依舊焦急的說“拜托了星野,你要多少錢我都可以給你,那個母夜叉到了,要不我讓方言來頂替我,他的顏值也是可以的。”

    星野想了想,自己也是答應過冷麵的,她突然想到一個好點子,“這樣吧!你去後廚,她肯定不會察覺到你的。”

    隻能說星野說的有點晚了,神樂笑意盈盈的走進來跟星野打了個招呼,“呦!星野,好久不見,你的小店可比以前好很多了。”

    星野回應道“那是,你上次來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這次來這裏有什麽任務。”

    “這次我和其他四位隊長負責帶著木葉的四個精英小隊來這裏學習,住的地方就麻煩你了,還有……”

    神樂沒有說完,目光便移動到站在星野櫃台前的冷麵身上,她大吼一聲,“好你個漩渦冷麵,半個月沒有看見你,你竟然跑到了水之國。你半個月前的不告而別是什麽意思。”

    為了幫自己解圍,冷麵隻好使用自己剛學會不久的變身術,他陪笑道“其實少夫人你認錯人了,我不是少主,我是方言。”

    誰知等他變成了方言的模樣之後,真正的方言從幕布後走了出來,“老板娘,你早啊!”

    當他看見一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出現在在自己眼前,他揉了揉眼睛,以為是自己眼花了,最後才確定不是自己眼睛花了,的確有一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在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