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張臉有些髒,可那張輪廓我還是認出了她。

    沒想到會是席敏琪,我簡直不敢相信,她就是席敏琪。

    額頭上一塊紅紅的疤痕,鼻子塌了,整張臉有些忍不住原樣,還是她的笑聲,特別的尖銳,我覺得熟悉,是席敏琪。

    杜浩笙也認出了她,卻沒有向前。

    席敏琪笑得腰都直不起,杜浩笙卻一眼也沒有看她,直接轉身上了車。

    車開動後,我看見席敏琪蹲下身,肩膀不停聳動,身上的衣服破了,顫抖中露出小腿上白色的肌膚。

    席國安的骨灰灑了,不知被風吹到何處,火葬場的下麵是一片山,大約是落在山下去了。

    杜浩笙上班,我在家,偶爾約琦露出去逛逛街。

    日子不鹹不淡的過著,一直到臨近國慶。

    天氣也漸漸涼爽起來,白晝短了許多。

    我們身上的衣服漸漸加厚,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晚上。

    我剛從溫心的學校回來,回到家裏杜浩笙還沒有回來,淘氣的溫心一點不省心,我好不容易過了老師那關,有些精疲力竭,我坐在沙發上休息了一會,又去樓上脫了外套。

    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杜浩笙還沒有回來,我猶豫了幾次也沒有將電話播出,最後索性將手機丟在樓下直接上去洗澡,大約是今天熱了,有些沒胃口,洗完澡就躺在床上。

    我也沒有去想為何往常杜浩笙都按時回來,今晚沒有回來,聽了一會也不見有汽笛聲傳來,迷迷糊糊睡了過去。

    也不知是多久,一陣敲門聲傳來,吵醒了我。

    我睜開眼,穿上拖鞋出來,阿姨拿著手機遞來,“太太,你的電話。”

    我懶懶接過,也沒有看手機,放在耳邊,說,“喂。”

    “出來,”杜浩笙底層的嗓音傳來。

    我就穿著長款睡衣,還有拖鞋下樓站在門口。

    忽然,離我不遠處的地方噓的一聲響起,接著一個閃亮的東西瞬間射到天空,煙花盛開,一團密密的燃燒煙花後呈現了幾個字,溫靜,嫁給我。

    煙花盛開的印記很淺,我看了好幾個後才看清楚。

    杜浩笙這種不懂浪漫的男人,能想出這個花樣,大約是受了別人的主意。

    我就站在門口,直到地上的煙花都放完了,也沒有動。

    “你不是說有用嗎?”煙花綻放後我聽見杜浩笙的聲音,接著沉穩有力的腳步聲傳來。

    “女人,你看見這些不應該主動抱住我?”杜浩笙看著我微微挑眉,可我沒有動作,杜浩笙直接將我的頭壓在他的胸膛上,不滿的低語,“還是這個實在,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然後,杜浩笙的手扣著我的後腦勺直接吻了上來,在我意亂情迷的時候,好像答應了什麽,最後我的耳畔響起一陣歡呼聲,手指上多了一枚戒指,冰涼的感覺特別的清晰。

    合著別墅裏的燈光,我看見那枚戒指,是我曾經看見的那枚戒指。

    我的眼睛裏有些燙,一層熱氣充盈,我的視線漸漸模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