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意識後退了幾步,女警員上前,眼神充滿冷意的看著我,那眸光令我腦中出現幾個字,來者不善。

    軍綠色的衣服,警察的標識,透出陣陣冷意,她問我,“你想去哪裏?”

    拘留所裏的人不算是犯罪,隻是嫌疑,可以有一定的自由,我看著女警員的神情,扯出一抹笑容,說,“想出去走走。”

    “下著雨你還想出去走?”女警員的眸光下移,我垂放在一側的手指彎曲幾下,極力忍住靠近小腹的衝動,笑著說,“沒有下多大的雨呢。”

    我看著外麵,女警員盯著我幾秒冷哼了一聲,說,“走吧,有人見你。”

    我知道她對我不滿,也沒有問,跟著她向外走去。

    路上,我有些忐忑,心中有點慌,總覺的即將要見的人對我不太好,我的直覺一向很準,果然,會客室裏,我再一次見到上次那個女子,這次她坐在一張軟椅上,看著我跟在女警員的身後走進門,女警員瞪了我一眼,用眼神警告我老實點,然後就走出,關上門。

    冬日下雨的天氣光線很暗,室內開著燈,明亮的燈光落在女人的臉上,令我手腳一陣冰涼,好一會我才穩住心緒,問,“你是誰?”

    雖說,現在科技發達,整容不算什麽,可我忽然看見一個與我一模一樣的女人坐在麵前,還是有一點不舒服。

    這與照鏡子是不一樣的,而且對方與自己的眼睛一樣,裏麵的光芒卻是透著陰狠。

    “你想做什麽?”我壓住情緒,盯著對方,盡量平心靜氣。

    “嗬嗬~”她對著我露出一個詭譎的笑容,“沒有認出我?”

    她的聲音很輕帶著刻意的溫柔,瞬間,我的腦中一閃,猛然想到,卻又不敢置信腦中的答案。

    對方看著我,一笑,“想起來了,沒錯,是我,很意外嗎?”

    我真是不敢相信,眼前與我有著一樣容貌的女人會是席敏琪,如果不是她眼裏的恨意與聲音,我真的猜不出她是誰。

    “哼,你倒真令我刮目相看,”我冷聲一聲,向門口退開,席敏琪這個女人太可怕了,可怕到竟然為了心裏的私欲將自己整成我的模樣,我與她根本就是兩個麵貌,不知她那張臉動了多少刀,想想就覺得恐怖,毛骨悚然,汗毛都立起來了。

    她笑道,“你退什麽退,害怕了?”

    我穩住腳,對上她的眸光,說,“席敏琪,就算你整容成我的模樣,那又能說明什麽?他還不是沒有要你?”

    席敏琪上前,眼睛睜大,麵部表情帶著僵硬,像似臉上的填充物太多,整個人看上去有些猙獰,“嗬嗬,隻要你死了我就能成為你。”

    說著,她就向我走近,伸手就要掐住我的頸脖。

    我立刻打開她的手,她一個趔趄差點摔倒,靠近我才發現不同。

    以前,我與席敏琪挨近過,她好像比我矮一點,可現在矮了我足足一個頭,而且她走路的姿勢有些別扭,怎麽說,有點像小孩子剛學會走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