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剛吃了早餐又吐了,阿花給我倒了一杯開水,這裏的開水也難喝,有股很重的灰塵味,隻是熱水端在手中多了一點溫度,漸漸的寒氣帶走熱氣,我剛將水倒掉,房門就被推開了。

    女警員冷著一張臉站在門口,她盯著我,不悅的說,“3488,有人找。”

    聽著這個陌生的代號時,我一愣,還是阿花輕輕推了我一下,笑著說,“姐,找你的。”

    3488,我怎麽感覺特別想哭,眼前一陣朦朧,鼻子一酸,我又沒有犯罪,怎麽就被編上代碼了。

    我吸了吸鼻子,抹去眼角留下的淚水,跟在女警員的身後,走過長長的甬道。

    昨晚下了雨,地上一片潮濕,空氣中也是一片寒冷,外麵的樹木都掉光了葉子,地上卻沒有一片落葉,特別的幹淨,蕭條的景象就像到了這裏的人心似的,沒有希望。

    女警員走在前麵,我跟在後麵,經過一個寬大的操場時,忽然刮來一陣大風,穿透我單薄的衣服,忍不住嘔吐了一聲。

    我害怕被女警員知道,忙捂住嘴。

    也許是經曆了上一個孩子的離去,所以這個孩子到來,我特別的小心,沒有告訴女警員,上次在杜浩笙的重重看管下都被席敏琪害了,這次我隻身一人在拘留所就更加不能掉以輕心了。

    我小心的護著腹部,二爺、席濤都沒有來見我想必是還沒有找到對我有力的證據,我能不能出去興許就靠著肚子裏的孩子了。

    “進去吧,”女警員盯著我,我推開門,看見一個嬌小的身段,正想看是誰時,方才見我的女警員快速走了走近來,來到女子的耳邊低語幾句,女子隻是側身瞪了我一眼跟著女警員快速從另一道門離開了。

    我隻是看見一個側麵,可讓我一愣,好一會才回過神。

    怎麽可能?

    我簡直不敢相信,那個女人的側麵與我竟是這般像似。

    然,我還在沒有回神的時候,有兩陣腳步聲傳來,我轉身,那一瞬,我的心裏一酸,再也忍不住哭了起來。

    二爺穿著天青色的西服,外麵披著一件天青色的大衣,好幾天沒有幾看見他,四目相對,有種恍若隔世之感,我愣愣的站在原地,眼淚盈滿眼眶,二爺向我走來,他從門口走進,身後是一片白光,依舊那麽高大冷峻,短碎的頭發立在頭頂,一雙劍眉如墨,深邃的眼眸宛如天空中的寒星裏麵是灼灼的清輝,透著一股子冰冷。

    他的眸光落在我的身上時,不由得打了一個寒顫,我再也忍不住,攪動著手指快步跑到他的身前,張開雙手緊緊抱住二爺,嗅著他身上的味兒,放聲哭了起來。

    二爺緊緊的抱著我,他的手掌壓在我的背上,按著我的頭,像似要將我揉進他的身體,我也緊緊抱住他,片刻後,他的手輕輕的落在我的頭上,似安慰的一下一下緩慢移動。

    “讓你受委屈了,溫靜,再忍兩天,我就接你出去。”

    我哭著,哽咽的點點頭,嗯了一聲。

    律師站在二爺身後,他見我與二爺抱在一起,退出門外,等著我與二爺平複了情緒後才走進來,在一邊的座椅上坐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