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低下頭,席濤拉住我的手,那束刺人的光芒直直落在我的手背上,我下意識掙脫,席濤抬頭看了一眼前方,又轉向身側的我,那眸光有些晦澀。

    “二爺,這邊請,關於十六大新出台的政策你有什麽看法?”袁副行長諂媚的聲音響起,我雖然沒有看向前方的男子,可依舊能想像得出此時他高冷的模樣。

    他如同眾星捧月,周圍的人不斷向他靠近,酒店的經理都親自出來迎接。

    席氏的事情整個上海都傳遍了,我與席濤進門,侍者都懶懶的上前詢問,“您好,請問是哪個包廂?”

    “盛隆,”席濤說道。

    那個侍者應了一聲,態度又淡了幾分,帶著我們繞開二爺走向一邊的電梯。

    這感覺太差了,人與人的差別怎麽這麽大,侍者將我們帶到電梯後,簡單說了下包廂位置,就離開了。

    我們旁邊的電梯也打開了,經理笑臉迎著二爺一群人站在一處奢華的電梯前,電梯打開,卻沒有人向前走,二爺走進裏麵後,他們才陸續走進,我們乘坐的電梯與二爺的電梯相對,合上們那一瞬,我抬眼就對上二爺那雙冰冷的眼睛,微豐的唇依舊緊抿著,似乎不太高興。

    此時,我也顧不得二爺怎樣了,我感覺到席濤的情緒波動,他垂放在身側的手彎曲了幾下,像似極力的忍住什麽,後麵又舒展開來。

    我們走出電梯又見二爺一群人走進一處寬大的包廂。

    我與席濤找到盛隆時,好巧不巧又在二爺的包廂對麵,此時,李鍾鳴還沒有到來,我讓侍者送了一壺茶來,我給席濤倒了一杯,我自己倒了一杯。

    似乎,對麵的包廂門沒有合上,隱約傳來熱絡的聲音,席濤端著茶杯喝了一口,看著我,微微一笑,說,“你身體才恢複,一會不要喝酒,萬一我醉了你就送我回去,知道嗎?”

    我還真有點擔心席濤,可見他笑,微微鬆了一口氣,畢竟任誰也有點不能接受這樣差距太大的對待。

    “你也少喝點,”我微笑道。

    包廂打開的窗戶吹進一陣冷風,掀起我的長發,落在席濤的臉上,他帶著笑容替我拂到耳後,起身去拉攏窗戶。

    我微微一笑。

    就在此時,我們微微敞開的包廂外閃過一抹身影,很快,就像一陣風似的,帶著點點刺人的冷。

    我好想看見二爺的身影,可轉念一想,大約是想多了,淡淡一笑。

    席濤關上窗戶就穿上外套走向外麵,我也跟了上去,走出包廂就看見三個人站立在走廊上,席濤背對著我,吳鍾鳴也看見了我,還有一抹高大挺拔的身影幽幽的看向我。

    我隻聽見吳鍾鳴說,“相見不如偶遇,喝一杯。”

    此時,我有點擔心吳鍾鳴會讓席濤與我一起去二爺的包廂,還好最後他們在走廊上分開了。

    “李總,您好,”我站在門邊看著李鍾鳴扯開一抹笑容。

    “嗯,”李鍾鳴看了我一眼,走進包廂。

    席濤令服務生上菜,酒桌上免不了就是喝酒,席濤開了一瓶1573,李鍾鳴推脫說一會還要處理公事不能喝酒,也不知李鍾鳴說的話是真是假,席濤的臉色有點僵硬,最近他的壓力也太大了,我從席濤手裏拿過酒,笑著端起李鍾鳴的酒杯說,“李總,我們少喝一點,這酒度數也不高,不會影響工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