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房裏一片寂靜,二爺冰冷的聲音在耳邊不停回響,我愣了片刻,立刻點點頭,我真的想知道杜浩笙,猶豫片刻說,“他、還活著對嗎?”

    我迫切的需要一個肯定的答複,眼睛直直盯著二爺。

    他幽深的眼眸盯著我,似乎在看透我,微豐的唇緊抿。

    從他的話來說,我相信二爺身上的薄荷味隻是巧合,萬寶路香煙也是巧合。

    “你答應接近席濤,我就告訴你,”二爺說這話的時候眼神冷冷的。

    “好,”我確實很想知道杜浩笙的情況,點點頭,心裏卻是想著先答應可以不做,然我的那點小心思一下就被他看穿了,警告道,“既然能知道杜浩笙的消息就有辦法對付他,你可要想清楚了。”

    是啊,從他渾身透著的冷意就知道不好惹,而我有軟肋在他手中,最後我答應與二爺合作,二爺也守信用的告訴我,杜浩笙還活著。

    我聽到他說這話的時候,他的睫羽都沒有動一下,我本是很高興可忽然內心就像被什麽包圍著,他活著為何不來找我?

    難道他不要我了?

    我的心裏一陣揪痛。

    二爺盯著我,忽然一下將我提起撞在牆壁上,眼睛直直盯著我,接著一下襲上我的頸脖,狠狠吮了一下,特別用力,我除了感覺到疼就隻有疼。

    大腦運轉了一秒,我用力推拒著他,二爺魁梧的身體緊緊壓住我,絲毫也動彈不得,他冰冷的唇又來在我的肌膚上留下一個個紅色的痕跡,我閃躲他卻更加用力,無論怎麽掙紮都逃不開。

    我害怕,慌亂,不覺手打在二爺的臉上,啪的一聲特別的響亮,也讓他停止了動作。

    二爺抬手拂了一下嘴角,冷冷的看著我,那模樣就像要將我生吞活剝,我倔強的看著他。

    最後,他轉身就走了。

    關門聲響起,我雙腿一軟,坐在地上,鎮定後才想起怎麽沒有問他,杜浩笙怎麽樣了?

    一陣懊惱卻又沒有辦法,我連這個二爺的聯係方式都沒有,暫時隻能等他聯係我。

    然,我也不是一個坐隱待避的人,打電話給阿牛讓他幫我查一查二爺的身份,還有當我查一查浦東項目工程新建樓層倒閉那天有沒有傷者從裏麵出來。

    我又回憶著二爺提到杜浩笙時的淡漠,難道他受傷很嚴重?

    一陣焦躁,回到酒店已經是半夜了。

    我怎麽也睡不著,一瓶紅酒下肚,半包煙下喉,人沉澱許多。

    昏昏沉沉倒在床上,一直睡到第二天,還是一陣電話吵醒了我。

    琦露打來的,她在電話裏擔心的問,“小溫,你什麽時候回來?”

    當初來澳門公司說了最多六七天,我想應該快了吧,回道,“明後天吧。”

    “你還是在澳門多待幾天。”

    “怎麽了?”

    琦露歎了一口氣,說,“媽的,上海的警察都是吃幹飯的嗎,馬文明逃走了,我擔心他會找你麻煩。”

    “哦,”我淡淡應道,“沒事,我小心一點,告訴你一件事,蘇晨有沒有給你說杜浩笙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