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裏明明開了空調,方才還是一片溫暖,可此時我卻覺得冷,握著手機輕輕顫抖,這是人在最害怕時內心油然而生的顫抖,我以為我早就忘了,看當被掩蓋的事實揭開表皮的時候,才發現那道傷口就未曾愈合過,還是那麽鮮血淋淋。

    我怎麽也忘記不了渾身無力的躺在沙發上,被人用力拉開腿的痛,雖然當時酒精作祟,我渾身軟綿,可穿破那層膜的痛記憶猶新,那人微涼的手落在我的身上,幾乎要將我的心都冰封了。

    強硬的力氣,就像我是他的仇人似的,一下一下,讓我的靈魂都在顫抖。

    滴滴滴

    似乎我沒有回信令經理不高興,特意打來電話,“溫靜,短信收到沒有?”

    我緩緩說道,“收到了,可——”

    我想拒絕,話才說出口,就被經理打斷了,“溫靜,公司看好你,本來這事有人去的,可臨時走不開,而你正好在澳門,當初安排你伺候的人換了人,所以隻能你去。”

    經理的話裏明顯帶著警告,我還是想試著給自己一個機會,“經理,可我昨天喝多了,這會頭疼,我怕晚上去搞砸了,惹老板不悅。”

    “現在離晚上八點還有五個多謝小時,你先休息,好了我還要安排其他員工,”經理說完就掛了電話。

    一陣冰冷的機械嘟嘟聲傳來,我坐在沙發上好半天才回過神,習慣酒精麻醉。

    幾杯紅酒下肚,身體漸漸熱了起來,我看著桌上的那枚紐扣,再次收進包裏。

    沒有食欲,我有些頭暈,讓酒店的客服送來一盒感冒藥喝了兩袋倒在床上昏昏睡了過去。

    這一覺,我睡得很沉,就像疲憊了萬年終於睡了一場,醒來還有些悵然若失。

    電話又響了起來,是經理發來的短信,他又一次提醒我,不難猜想對方肯定是一個一點不能得罪的大客戶。

    我抬手抓了抓頭發從床上下來,寒風從外麵吹來,帶走我臉頰上的溫暖,一冷,人倒是清醒不少。

    打開淋浴洗了個澡,收拾妥當,畫了個濃妝,煙熏的眼妝,烈焰紅唇,白裏透紅的皮膚,當然這都是化妝品所賜,是我現在保護自己的麵具,我選了一件黑色的長裙,外麵配了一件駝色的長大毛呢大衣,穿上十厘米的高跟鞋,拿著手包走出酒店。

    我以為那天與李仲鳴見麵已經是見識到最豪華的酒店,沒想到空中花園酒店才是頂級設施,還未走進,我就看見高聳如天的大樓,車幾經旋轉來到二層高的門口停下,身邊一輛名貴的賓利經過,直接向上開,這裏大約是按照車等級停放吧,雖然我打的出租車,可還是有侍者前來開門,對著我微笑問候,特別的親切,大約是一個十八九歲的年輕男子,我從包裏拿出一張一百遞給小哥,他笑著說了好幾句恭維的話,雖然我不是有錢人,可這種被人誇獎的感覺特別好,本是壓抑心情好了幾分,深呼吸一下,既來之則安之,無心則無欲,無欲則無求,現在的我根本沒有所求,所以我隻當著一場見麵客戶。

    空中花園酒店,金色的地磚,一片黃金製作的花朵位於水池中央,奢華的水晶吊燈掛在上方,點點餘暉灑落映著水,映著金色的光芒特別的美輪美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