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小姐,你的臉好紅啊?”禿頂男子靠近,令人惡心的手向我伸出,我閃躲卻沒有躲開對方的手,帶著酒氣濕熱的手落在臉上就像惡心的蟲子似的,我立刻站起。

    “你想去哪?”

    他攔住我的去路,包廂裏不知何時隻有我與他兩人,一股危險油然而生,身體的異樣讓我明白趕緊離開,經過以往那些事情,明白此時硬來是沒有作用的,我扯出一抹笑容,看著男子輕聲說,“王局,我想去洗手間。”

    王局那張肥胖的臉笑得渾身的肉都在顫抖,戳著手轉頭看向包廂裏的洗手間說,“去吧。”

    我看了一眼,心裏卻是罵了王禿頂幾句,麵上卻是笑道,“外麵更好,刺激,我先去?”

    趁著他思索期間,快速走到門口,拉開門跑了出去。

    我不停的跑,身體特別的熱,小腹處就像有無數隻螞蟻在咬似的,大腦裏出現著曾經與杜浩笙的纏綿,流淌的血液叫囂著解放。

    頭一陣暈沉,呼吸急促,臉,耳朵都紅透了,我看著前方,發現房子在晃動,我跑了一段距離才發現整條走廊特別的安靜,這裏的包廂很獨特,是一條走廊一個包廂,我根本跑不掉,很快王局就出來了,一點也不怕的說,“我來了。”

    黑紅的臉上,浮腫的眼睛裏全是欲望之色,他很快就要追上我。

    我忙轉彎,看見一個打開的包廂衝了進去,關上包廂門,背貼在門後,微涼的感覺令我舒服得呼出一口氣。

    方才來的時候,我就看了這家酒店十分的隱蔽,我擔心會被王局找到,忙鎖上門。

    轉身抬頭,忽然我就睜大了眼睛。

    包廂裏坐著兩個人,第一眼我就看見席濤,他穿著黑色修身西服,裏麵襯衣領口微開,敞開著手搭在沙發上,就像一隻休憩的豹子,他看見我時微微眯起眼睛。

    這樣的席濤是我未曾見過的模樣,其實他早就不是我記憶那個溫柔的小哥哥,這些年他的變化太多了,家境殷實,舉手投足都是貴公子形象。

    我還記得那天他在包廂裏對我的蠻橫,看著他就會想起自己的背叛,隻想逃。

    “叩叩~”一陣敲門聲傳來,我猛然想起好色的王局,還是躲一會吧,可渾身好難受。

    我的臉貼在冰冷的牆壁上,不由得呼出一聲歎息,“唔~”

    我以為正常的聲音落在別人耳裏卻是帶著誘惑勾引。

    席濤的臉色沉了沉,一邊的男子看了我一眼又看向冷著臉的席濤,忙起身離開,他經過我時還特意看了一眼,席濤咳嗽一聲,那人嚇得拉開門就走。

    門打開,王局看見我,伸手就抓住我的手腕向外拖,“媽的,還想逃,看我一會不好好收拾你!”

    不知何時,席濤站在我的身邊,緊扣住我的右手,盯著王局,一拳頭砸了過去。

    “啊~”殺豬的聲音響起,王局的眼睛一下就腫了起來,在走廊上痛呼,“哎喲,你、你、誰,知道我是誰嗎?”

    “我管你是誰,她是我的女人,你敢動她不想活了,”席濤解開袖口轉動頸脖又是一拳砸在王局的另一隻眼睛上,兩隻紅腫的眼睛,就像一個變色的熊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